DR.WU达尔肤高能护肤CP助油痘肌 轻松击退危“肌”

编辑:实习生
2021-11-0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快节奏生活中,熬夜晚睡、奔波劳碌、换季敏感等因素都让肌肤疲惫不堪,能够改善毛孔粗大、控制油脂分泌的含酸类护肤品逐渐成为护肤新潮流。但如果对酸的用量不当,将会引发爆痘,甚至导致肌肤屏障受损,所以只有选对用酸及修护产品才可有效避免肌肤泛红,刺痛等问题。医师专研护肤品牌DR.WU达尔肤,为用户甄献高能护肤CP——以DR.WU达尔肤杏仁酸精华液8%攻破痘痘闭口,再搭配DR.WU达尔肤角鲨润泽精华,提供酸后修护滋养。双管齐下,帮助肌肤快速恢复健康好状态。

抗痘去闭口 皮肤轻松“净、嫩、透”

生活作息不稳、温度变化导致皮肤油脂分泌过多,毛孔粗大、肌肤干燥、痘痘闭口粉刺接踵而来。危“肌”急需解决,选对酸性护肤品尤为重要。然而,不同的酸功效也不同。只含有单一酸类成分的产品很难全面解决油痘肌日常危“肌”。DR.WU达尔肤杏仁酸精华液8%则采用“521黄金比例”复合酸配方,内含 5% 杏仁酸 + 2% 水杨酸 + 1% 焦葡酸,多种酸类成分搭配作用、协同起效,在剥脱废皮肤旧角质的同时,有效疏通堵塞的皮脂腺,轻松去除角质、改善闭口,重现净、嫩、透的健康肌肤。

DR.WU达尔肤高能护肤CP助油痘肌 轻松击退危“肌”

为了让消费者更安心用酸,DR.WU 达尔肤杏仁酸精华液 8%还添加了舒缓保湿功效极强的红没药醇、泛醇、积雪草苷等活性成分,可有效减少用酸后皮肤干燥、脱屑及红肿问题,同时提升肌肤水润光泽感。

100%天然角鲨“皮脂膜”,实力修护滋养

不论是使用酸性护肤品后的干燥起皮,抑或是季节更替、日常熬夜带来的肌肤细纹、粗糙,都暗示着肌肤屏障受损,此时需要角鲨烷来救急。角鲨烷与构成人体皮脂的重要成分——角鲨烯相近,角鲨烯在皮肤中扮演多重角色,它是皮肤天然的保湿剂,更是维护皮肤的有效屏障,还能抑制皮脂发生过氧反应。

DR.WU达尔肤高能护肤CP助油痘肌 轻松击退危“肌”

值得一提的是,DR.WU达尔肤角鲨润泽修复精华液还使用了法国顶级植萃ECOCERT天然认证的角鲨烷,萃取自法国南部百年庄园的橄榄,经25道程序淬炼而成。除了角鲨烷带来的滋润保湿效果之外,DR.WU达尔肤还进行了精确的复合配方配比,用顶级角鲨搭配3种珍贵精华油与3重天然植萃的搭配,增添长效滋润的效果,让肌肤恢复弹嫩细腻。

作为医师专研品牌,DR.WU达尔肤始终坚持肌肤问题精细化管理,持续打造更适合不同肌肤特性、能有效解决不同肌肤问题的产品。DR.WU达尔肤杏仁酸精华液8%与角鲨润泽精华的高能护肤CP,让重建肌肤屏障成为可能,让肌肤更细嫩、平滑、透亮。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