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C爱和纯全新推出专研B5玻尿酸糯感卸妆膏

编辑:实习生
2021-11-0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源自韩国的护肤品牌AHC爱和纯,自1999年品牌创立之初,便不断积累皮肤护理经验,秉承「三位一体的平衡美学」理念,用先进的护肤科技、精心配制的科学成分与个性化的美容方案,坚持研发爱美人士需要的各类护肤产品,创造与众不同的护肤体验,焕出肌肤健康美。

洞察到消费者在卸妆时因过度清洁导致肌肤屏障受损、浓妆残留造成毛孔频繁堵塞闷痘等肌肤问题,AHC「专研B5玻尿酸」明星家族重磅官宣全新成员——AHC爱和纯专研B5玻尿酸糯感卸妆膏(又名:B5蓝慕斯,239元/100g/2g*30),采用精选软糯冰淇淋质地及温和配方,辅以柑橘精油调配,让消费者在每一次卸妆时,毛孔都宛如在做SPA,为大众美丽开启卸妆新净界。

AHC专研B5玻尿酸糯感卸妆膏AHC专研B5玻尿酸糯感卸妆膏
AHC专研B5玻尿酸糯感卸妆膏-旅行装AHC专研B5玻尿酸糯感卸妆膏-旅行装

触肤即融 净彻浓妆

AHC专研B5玻尿酸糯感卸妆膏,采用独特糯感冰淇淋质地,顺滑易推,无需用力擦拭,轻轻推开便化为油状;减少摩擦不伤肤,触水快速乳化,冲洗后无残留。膏-油-乳瞬间转换的冰淇淋质地,可以降低手掌与肌肤的摩擦及油分残留,轻松溶解彩妆,卸后肌肤水润不易紧绷,达到温和净彻卸妆效果的同时仍能呵护肌肤。

消费者卸妆实测表明,91.9%的受试者认同眼唇浓妆可以轻松卸除,93.5%的受试者认同一冲即净无残留,100%的受试者认同配方温和不刺激。

AHC专研B5玻尿酸糯感卸妆膏AHC专研B5玻尿酸糯感卸妆膏

卸润合一 宠肤SPA

AHC专研B5玻尿酸糯感卸妆膏蕴含98%高纯度B5及高纯度玻尿酸两大成分,卸下肌肤负担的同时温润呵护每一寸肌肤,让肌肤卸后不紧绷;另外添加萃取柑橘精油,为消费者带来SPA般护肤感受,在清新怡人的柑橘味香氛中静享片刻愉悦时光,开启一场卸妆新体验。

AHC专研B5玻尿酸糯感卸妆膏AHC专研B5玻尿酸糯感卸妆膏

居家出行 全程呵护

为了满足消费者居家与出行的多种卸妆场景需求,AHC专研B5玻尿酸糯感卸妆膏兼顾便利性与性价比,贴心推出双款包装,分别是100G大罐装与30*2G小颗装,让消费者无论在家还是差旅途中,都能随时随地开启私享美肤SPA馆,及时卸妆减负,为肌肤带来呵宠时光。

作为源自韩国专研肌肤多年的知名品牌,AHC从未止步,未来也将继续坚守品牌初心,为大众提供更多专业有效的皮肤护理产品和个性化美容方案。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