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最重要的美妆榜完美收官

编辑:实习生
2022-04-0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历经疫情,人们的美妆消费发生了哪些重大变迁?在国内外品牌云集的中国市场,哪个品牌依然是消费者的口碑之选?

搜狐时尚通过“百大评审团”,梳理当下最受瞩目的美妆品牌,甄选成“2022我美丽我信赖”化妆品品牌信赖度排行榜,为这一年来具有超高口碑的中外优秀美妆品牌“加冕”,为美妆消费提供一份具有权威参考价值的指南,一起洞见未来美妆消费新风潮。

2022年上半年最重要的美妆榜完美收官

近日,由搜狐时尚频道发起的化妆品品牌信赖度评选——“我美丽我信赖”三大品类35项奖项已全部公布。肤品榜单、彩妆榜单、其他类榜单

作为搜狐时尚频道的特色项目,今年的美妆评选活动云集了全球顶尖和特色的美妆品牌,由蒋勤勤、柳岩 、任家萱、蒋梦婕、奚梦瑶 、刘畊宏等13位明星品鉴官、55位专业评审、7位皮肤科权威医师、16位美妆博主评审及8位专业媒体评审组成的极具重量级的“百大评审团”,结合消费者的消费态度和评价,共同推选出了包括护肤、美妆等3大类别总计35个奖项,全程公正、透明,开放,为美妆行业再树风向标。

2022年上半年最重要的美妆榜完美收官

作为美妆行业备受瞩目的年度美妆评选活动,“2022我美丽我信赖”化妆品品牌信赖度大赏至今已经迎来了第16个年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份承载厚重历史积淀的奖项已经成为优秀美妆品牌的权威背书,成为每一年消费者购买时的权威指南。

专业塑造权威和影响力

2022年“百大评审团”华丽阵容揭晓

今年的评选,百大专业评审团严格遵循评选标准,全力评选出一份公信力强、价值感十足的权威榜单。

本届评选明星阵容华丽,由蒋勤勤、柳岩 、任家萱、蒋梦婕、奚梦瑶 、刘畊宏、陆柯燃 、赖美云、王紫璇、胡冰卿、王诗玥、徐璐、张俪等13位明星品鉴官让本届评选自带极高的话题热度,引发广泛的社会关注。

此外,专业性强成为今年的一大看点。在专业评审阵容中,有中国彩妆教父李东田、中国彩妆大师唐毅、中国知名造型师田洪禹、热搜霸屏选手王亚飞、知名时尚化妆造型师岳晓琳、美妆维纳斯游丝棋、彩妆造型大师春楠、明星御用化妆师何磊、杨单、袁大帅、张宇、王耀葳、邓皓文等30位国内知名造型专家,台湾美容教父牛尔、健康美肤专家李铭泽、健康美肌顾问侯聪、美肤专家秦彬等25位美容专家,以及Ruby幼熙、手边巴黎、九九希、王煊、奶茶猫、Miss不吃藕等多位具有超高人气和影响力的美容博主,可以说是涵盖了美容消费的各方面的意见领袖。

2022年上半年最重要的美妆榜完美收官

值得关注的是,在美妆消费“成分党”崛起的背景下,消费者对于功效护肤的需求更旺盛,本届评委中还特别邀请刘红梅、李倩、刘柱龙等7位皮肤科医生加入,带来专业视角的解读和评价。

与此同时,作为时尚界盛事,搜狐时尚【我美丽我信赖】评选还迎来了《北京晚报》、《OK!精彩》、《北青周刊》等时尚美容资深媒体人加入评审团,带来更开放视野的洞察和声音。

除了群星荟萃的明星品鉴官“梦之队”和资深专业的专业评委,本届评选更是联合了一批优秀的美容品牌。在搜狐“美容月度榜单”和pickpick小程序平台,已经积累了基数庞大的候选品牌库,同时也沉淀了海量来自广大消费者的一手产品评价信息,这些都构成了评选的大数据基础。

正值各大小美容奖项层出不穷之际,搜狐时尚年度 “我美丽我信赖”化妆品品牌信赖度评选活动,在累积十六年的线上人气的基础上,可以说在美容化妆行业早已睥晲各奖,拥有至高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业界第一家!16年守护与陪伴

搜狐时尚点亮美妆消费的“金字招牌”

从2006到2022,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16年,记录美妆消费变迁,搜狐时尚【我美丽我信赖】从榜单甄选到奖项颁布,每一年、每一届,从未落下。我们致力于呈现一线消费最真实的声音,以真正的好口碑体现品牌竞争力和未来价值,点亮了优秀美妆品牌和好产品的“金字招牌”。

从业界第一家做美容榜单评选的媒体,十六年间,搜狐时尚一直坚守全民美力的记录者和守望者。我们要做的不仅仅是榜单的颁布,而是用初心去耕耘每一个产品、用良心推判每一个奖项,以媒体之手,书写美力传承编年史,为美立传,并由此打开通向未来的美丽力量。

在过去的10多年里,【我美丽我信赖】评选吸引了包括欧莱雅、雅诗兰黛、资生堂、LVMH、花王、伽蓝等国内国际知名美妆集团的积极参与,显示出了市场强大的号召力和美誉度。通过层层评选,跻身这一重磅榜单之列,也成为美妆品牌们翘首以盼的年度盛事。

搜狐时尚依托互联网媒体海量用户、强大互动技术手段,使【我美丽我信赖】评选能充分拥有大众性、真实性、互动性和权威性。截至目前,搜狐时尚【我美丽我信赖】是全国评审团规模最大、参与涉及面最广的知名化妆品品牌信赖度评选,也成为中国时尚美容界耀眼的风向标!

多年来,搜狐时尚频道深入时尚业界,追踪时尚潮流、论道时尚大事,拥有最主流的互联网媒体视角。一直以来,搜狐时尚频道的品牌形象与品质、品位与时尚相连,并得到了众多中国精英人士的支持和赞许。

附:

肤品榜单

2022年上半年最重要的美妆榜完美收官
2022年上半年最重要的美妆榜完美收官
2022年上半年最重要的美妆榜完美收官

彩妆榜单

2022年上半年最重要的美妆榜完美收官
2022年上半年最重要的美妆榜完美收官

其他类榜单

2022年上半年最重要的美妆榜完美收官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