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关心未来10年的皮肤状态 SEPAI就是你的选择

编辑:实习生
2022-07-1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10年科技抗衰品牌SEPAI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创立。品牌创始人Paola Gugliotta女士与多位生物及护肤专家组建sepai lab实验室,服务于对皮肤抗衰有着更高要求的爱美人士。
如果你关心未来10年的皮肤状态 SEPAI就是你的选择
(Paola Gugliotta女士)(Paola Gugliotta女士)

Paola女士曾就读于哈佛医学院。基于对遗传及免疫学科的学习,她认为从肌肤细胞的基因衰退周期为研究角度,才是抗击衰老的核心课题。sepai品牌致力于为所有肌肤提供基于基因科学可持续且高效安全的抗衰解决方案。为爱美人士的皮肤提供长久维持理想状态的能力,并称之为皮肤护理中的“长期主义”。

sepia品牌的每个字母都包含了品牌的核心理念:

S safe【安全】

品牌使用生态配方,成分和配方均充分安全,完全不包含化妆品行业准用的灰色成分1。

E effective【强效】

品牌致力于为所有肌肤提供持久,肉眼可见的效果。远离过度营销,为所有爱美人士提供最诚实的产品和服务。

P practical【实用】

品牌希望提供更便捷的产品,以精简的产品满足更多的需求,让每一次使用都倍见功效。

A advanced【前沿】

品牌应用前沿科技,专研基因和细胞抗衰解决方案,抓住改善肌肤问题的根源。

I individual【个性化】

相信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为每一个特别的你提供个性化的护肤方案。

如果你关心未来10年的皮肤状态 SEPAI就是你的选择

其中在品牌的产品研发过程中sepai一直秉持“智能抗衰smart aging”的研发理念。基于9项2诺贝尔奖的抗衰理论,使用多通路、多成分协同配方改善肌肤状态。同时以精准的基因科学视角,找准皮肤衰老对应的相关基因原理和生物学靶点。拒绝“猛药”竭泽而渔式的护肤观念,致力于让皮肤更长久的维持在健康状态。

目前sepai公司共有三个子品牌

【sepai gendecode】

如果你关心未来10年的皮肤状态 SEPAI就是你的选择

通过一对一的定制化基因检测服务,匹配个性化抗衰产品。量身定制专属于你的抗衰产品。

【sepai LAB】

如果你关心未来10年的皮肤状态 SEPAI就是你的选择

产品主要供应专业院线和医疗美容机构3使用,优质的产品搭配品牌独有的护肤手法,帮助肌肤维持在最佳状态。

【sepai】

如果你关心未来10年的皮肤状态 SEPAI就是你的选择

sepai品牌目前已经正式进入国内。基于前沿的基因研究和抗衰理论,以安全的成分和配方为大众提供,个性化的精准抗衰方案。

sepia品牌因其前沿的抗衰研究,以及高端化的定制需求获得了欧洲皇室,以及众多明星的青睐。sepai LAB系列产品也同步入驻丽思卡尔顿、洲际、四季等五星级酒店。2022年sepai品牌也将不断创新,为中国的爱美人士带来专业有效的高科技护肤体验。

备注

1.不含有机硅,石油衍生物 ( 凡士林 , 石蜡 , PEGS),滑石粉,高刺激性防腐剂 、动物成分等5大类37小类化妆品准用但可疑成分(灰色物质)

2.指9项分别获得诺贝尔奖的抗老相关理论。

l Gerhard Herzberg因在分子的电子结构,尤其是在自由基方面的贡献而获得了1971年的诺贝尔化学奖

l Albert Claud、Christian de Duve和George E.Palade因在细胞结构和功能组织方面的发现而获得了1974年的诺贝尔生理学和医学奖

l Peter Mitchell因通过构建化学模体理论而对理解生物能量转移所做出的贡献而获得了1978年的诺贝尔化学奖

l Paul D.Boyer和John E.Walker因阐明三磷酸腺苷(ATP)合成的酶促机制而获得了1997年的诺贝尔化学奖

l Sydney Brenner、H.Robert Horvitz和John E.Sulston因在器官发育和程序性细胞死亡的基因调控方面的发现而获得了2002年的诺贝尔生理学和医学奖

l Aminoacidsron Ciechanover、Avram Hershko和Irwin Rose因发现泛素介导的蛋白质降解而获得了2004年的诺贝尔化学奖

l Elizabeth H.Blackburn、Carol W.Greider和Jack W.Szostak因发现端粒和端粒酶是如何保护染色体而获得了2009年的诺贝尔生理学和医学奖

l Tomas Lindahl、Paul Modrich和Aziz Sancar因在DNA修复方面的机械研究而获得了2015年的诺贝尔化学奖

l Yoshinori Ohsumi因发现自噬机制而获得了2016年的诺贝尔生理学和医学奖

3.产品为护肤品并不具有医疗作用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