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击退肌肤问题?可复美胶原贴来助力!

编辑:实习生
2022-10-2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近两年,面膜品类市场高端化趋势已逐步显现,更高阶的护肤功效和产品差异化成为了抢占市场的关键。可复美作为为肌肤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的专业护理品牌,从未放缓探索的步伐,于今年推出可复美类人胶原蛋白修护贴,一经上市好评如潮。

“肌肤有问题,就找可复美”,可复美自2011年成立以来就以重组胶原蛋白为核心技术成分,以修护肌肤问题为导向,专注肌肤科学护理研究十余年,以科技研发为核心抓手,拥有自己的专研技术和专研配方,在改善肌肤问题、调节肌肤亚健康状态、修护肌肤屏障等方面持续专研。

如何击退肌肤问题?可复美胶原贴来助力!

作为巨子生物旗下品牌,可复美拥有强大的技术优势和科研背书。巨子生物研发出的重组胶原蛋白采用了聚合酶链式反应扩增,得到数个人胶原蛋白基因,进行重组转化,并通过高密度发酵培养生产出一系列具有不同功效的人源化胶原蛋白,与人体胶原蛋白氨基酸序列100%一致。和市面上常见的动物源性胶原蛋白相比,重组胶原蛋白具备更强的安全性、功效性、生物学相容性等优势,同时在应用方面也更加广泛。巨子生物二十多年来始终在重组胶原蛋白领域持续深耕,在国际和国内都是引领行业进步的存在。

如何击退肌肤问题?可复美胶原贴来助力!

可复美胶原贴就是在如此强大的科研背景下应运而生。在成分方面,可复美胶原贴不添加香精、酒精、激素等刺激性成分,配方安全精简。它的主要成分就是巨子生物的核心专利重组胶原蛋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110327873.X),通过基因工程技术提取生产,修护肌肤问题的同时还能补充水分,改善泛红、干燥等肌肤状况。

如何击退肌肤问题?可复美胶原贴来助力!

在产品包装和使用上,胶原贴采用了可复美类人胶原蛋白敷料同款无纺布,膜布较厚,能够承载更多的精华液,使精华更好地被肌肤吸收,敷30分钟也不觉得拔干,日常强修护的同时还能舒缓肌肤不适、锁住水分,减少因水分流失造成的皮肤干燥问题。

在今年双十一预售阶段,可复美胶原贴就展现出了它的真正潜力,登上了李佳琦直播间,李佳琦的选品团队一直以严格著称,被市场和粉丝信赖与喜爱,这更加说明了可复美胶原贴的品质和口碑得到了消费者市场的青睐和认可!

好产品诞生的背后无不展现着其高能配方、专业团队和科学研发的协同合力。可复美将专业力量融入产品,建立起差异化的产品优势,着力为更多有需求的用户重塑肌肤状态!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