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热沙双十一火力全开,多项战绩领跑防晒品类

编辑:实习生
2022-11-1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2年双十一全球狂欢节已精彩落幕,专业防晒品牌安热沙今年销量再创佳绩,其天猫旗舰店预售第一天店销增长40%,超去年1000万,头部主播直播间14万套10分钟售罄,双十一期间店销总体增长超36%,增速领跑行业同品类。

2022年双十一全球狂欢节已精彩落幕,专业防晒品牌安热沙今年销量再创佳绩,其天猫旗舰店预售第一天店销增长40%,超去年1000万,头部主播直播间14万套10分钟售罄,双十一期间店销总体增长超36%,增速领跑行业同品类。其中,明星产品安热沙金灿倍护防晒乳(小金瓶)以其业界先端的耐晒科技及保湿抗光老的养肤功效,备受中国年轻消费群体青睐,双11期间爆卖23万瓶。此外,安热沙着力消费者体验升级,以全面的产品与更优的购物体验,诠释防晒类领先品牌无微不至的服务用心。

安热沙小金瓶备受瞩目,销量领跑防晒品类

安热沙人气产品小金瓶以其出众的产品力,双十一期间爆卖23万套,以骄人成绩展现不俗实力。凭借百年研发背景的独特优势,安热沙不断深入对紫外线的研究,通过防晒技术革新、抗光老配方迭代及优化使用感受等举措,不断打磨其核心产品小金瓶,成功推出适配当下防晒需求的产品升级。升级款小金瓶集多重技术于一体,防水防汗防摩擦的同时,遇光热防晒膜可以更加牢固地贴合肌肤,一举打破高温闷湿环境下,防晒保护难以持续的行业技术难题。配合50%以上护肤成分添加,长时间保持肌肤水润有弹性,针对性解决紫外线照射下肌肤易失水的常见问题,实力演绎“美容级防晒”新概念。今年双十一安热沙主打小金瓶双品套组,包含漫威限量款小金瓶与“美白淡斑”小光管,配以全年特惠买赠机制和会员福利,强势拉动店销增长超去年36%,增速领跑行业同品类。

左:限定安热沙金灿倍护防晒乳(小金瓶)漫威包装款SPF50+ PA++++
右:安热沙美白清透防晒啫喱(小光管)SPF50+ PA++++左:限定安热沙金灿倍护防晒乳(小金瓶)漫威包装款SPF50+ PA++++ 右:安热沙美白清透防晒啫喱(小光管)SPF50+ PA++++

洞察市场细分需求,安热沙全品类强势出圈

随着防晒市场快速增长,消费者对防晒产品的需求趋于全面,且不再局限于抵御紫外线、防水防汗和肌肤保湿三种核心功效,安热沙随即迭代出特殊肤质人群适用配方和美肤抗光老技术等更加细分化的防晒解决方案,并作为功效诉求,开发出敏感肌专用粉金瓶,儿童专用纯物理防晒配方宝宝瓶,以及“以光养肤”的焕光瓶等新品类。本次双十一,安热沙用多元产品线突出重围,天猫官方旗舰店预售第一天销售额突破去年记录40%,当日销量达成超去年同期1000万,头部主播直播间14万套10分钟售罄,品牌率先占领在细分市场中的一席之地,成功夯实“安热沙家族”防晒全品类线概念。

安热沙防晒家族安热沙防晒家族

贴心服务助力消费体验升级,环保理念深刻贯彻全周期

同时,安热沙还注重在物流和服务方面升级购物体验。双十一期间,特别打造“现货速发不用等”专区,在供应链基础上发力高速配送;提供钜惠囤货攻略,将折扣、优惠规则简单化,降低消费者购物期间的决策成本。不断满足消费者变化的需求,全面提升购物环节中每个步骤的体验感,践行“以消费者为核心驱动店销增长”。

此外,安热沙匠心独运,将环保理念贯彻产品生产到配送全周期。物流全程使用环保纸箱,并通过可回收包装设计、环境友好配方升级及碳中和供应链的应用,将自然的负担尽可能降低,从点滴细节为环保助力。

「永‘旭’世界」环保计划「永‘旭’世界」环保计划

安热沙始终秉承着积极的防晒理念,充分拥抱市场需求,为品牌价值赋能,坚守初心,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惊喜礼遇,以强大的防晒护肤科技,铸就品牌销量及消费者口碑。安热沙还将不断突破,持续挖掘中国市场风向,打造以消费者为核心的购物体验,让每一个人都能尽情享受阳光下的自由生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