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荣耀收官,可复美斩获多个TOP1!

编辑:实习生
2022-11-2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2年双十一狂欢购物节于11月12日零点落幕,自2009年开始,天猫“双十一”已经陪伴广大消费者走过了14个年头,天猫表示今年“双十一”仍然稳中向好。诸多货品中,护肤品依然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成为双11热门品类之一。其中为肌肤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的专业护理品牌可复美也积极拥抱消费新趋势,在今年双十一荣耀收官,斩获了多个TOP1!
双11荣耀收官,可复美斩获多个TOP1!

双十一期间,可复美全渠道GMV同比增长130%,且在天猫、京东、抖音、唯品会等渠道均迎来高质量增长,持续领跑行业。据战报数据显示,可复美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售3分钟突破千万,开售30分钟突破一亿,开售40分钟超越了去年全周期,GMV同比增长125%。最后毫无悬念拿下天猫医疗器械类目GMVTOP1、天猫面部健康类目GMVTOP1、伤口敷料类目GMVTOP1、保健用品类目GMVTOP1,值得一提的是,可复美还斩获了京东平台双十一医用美护类目GMVTOP1,证明了品牌当之无愧的实力。

双11荣耀收官,可复美斩获多个TOP1!

在其他社交电商平台里,可复美的发力以及销售表现也同样令人瞩目。可复美抖音官方旗舰店GMV同比增长1500%,可复美唯品会官方旗舰店GMV同比增长140%,体现出了可复美多平台良好发展的态势。

在产品方面,可复美胶原棒和可复美胶原贴的表现力尤其亮眼。据统计,可复美胶原棒全渠道销售量超1600万支,可复美胶原贴全渠道销售量超235万片,从数据可见可复美品牌及旗下产品受到了市场广泛认可与喜爱。而令人拍手称道的数据背后,是可复美多年来对技术的精研创新,对品质不忘初心的把控,对消费者和行业尽心尽责的坚守。

双11荣耀收官,可复美斩获多个TOP1!

可复美成立于2011年,是巨子生物旗下为肌肤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的专业护理品牌。今年9月,可复美所属公司巨子生物迎来了22周年庆典,并重磅公布了筹备近3年之久和数十位专家共同编撰的《重组胶原蛋白在皮肤病与皮肤护理中的应用》专家共识,以及联合美丽修行出品的《胶原时代|2022重组胶原蛋白护肤新趋势洞察》行业报告,再次展示了巨子生物在重组胶原蛋白赛道上的深耕成果,也奠定了巨子生物在重组胶原蛋白领域的地位。

双11荣耀收官,可复美斩获多个TOP1!

在巨子生物的带领下,可复美的成分优势也让其他品牌望尘莫及。可复美自成立以来一直以重组胶原蛋白为核心技术成分,以解决敏感、皮炎痤疮、美容项目后护理等肌肤问题为导向,在改善肌肤问题、调节肌肤亚健康状态、修护肌肤屏障等方面持续专研。目前巨子生物的重组胶原蛋白库中有33种不同类型的重组胶原蛋白,涵盖多种功效,可以通过仿生组合的方式来达到功效加成和叠加。更难能可贵的是,这些重组胶原蛋白与人体胶原蛋白氨基酸序列100%一致(数据来源:中国化工学会组织编写的《胶原蛋白材料》一书,书号:978-7-122-40915-7),更加温和、安全、有效。

双11荣耀收官,可复美斩获多个TOP1!

正因为实力过硬,使得可复美收获了一众消费者的拥护与热爱,在双十一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但比起对数字的关注,可复美更在乎的是通过每一次大促来审视自身,及时调整并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产品及消费体验。未来可复美将在修护肌肤问题的道路上持续前进,坚守品质不断创新,给行业和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