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护肤有妙招,可复美防护肌肤春季“小任性”!

编辑:实习生
2023-02-1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元宵节已经过去,作为旧年的彻底结束,代表着假期也离我们远去。冬去春来,季节交替,皮肤的各种问题也如雨后春笋般悄然出现,比如:长痘、皮肤脆弱、干燥爆皮等,如何找回肌肤状态,让自己轻松迎接新一年的挑战呢?可复美作为巨子生物旗下为肌肤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的专业护理品牌,以重组胶原蛋白核心专研成分为依托,助力改善消费者肌肤问题,努力帮助消费者实现“变美”和“变健康”的心愿。
节后护肤有妙招,可复美防护肌肤春季“小任性”!

春天的时候,干涸的大地经过一个冬天的干燥,期待着春天的一场甘霖,肌肤也是一样,补水永远是护理肌肤不变的话题。可复美吨吨水运用了科研配方体系“4S+Z”,即4维循环补水焕亮体系+昼夜节律因子,并且内含巨子生物专研巨润因原料组分和专利成分全谱透明质酸(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810707842.9)。其中,巨润因™包含了美丽拟伊藻提取物、小球藻提取物及甜菜碱三种成分,甜菜碱强效保湿;美丽拟伊藻提取物赋活肌底,提升肌肤储水力;小球藻提取物滋润亮泽,平滑肌肤。而专利全谱透明质酸更是能够高渗透、快补水,为肌肤带来持续滋润。

此外,可复美吨吨水中还添加了复活草成分,锁水保湿的同时赋活肌底,强大的补水锁水体系,让肌肤“吨吨”喝饱水!而可复美吨吨水中添加的昼夜节律因子来自法国比利牛斯高山湖泊的浮水小球藻的活性成分,能够调节肌肤“生物钟”,恢复肌肤昼夜节律,有效提高皮肤光泽度,摆脱干燥爆皮!

节后护肤有妙招,可复美防护肌肤春季“小任性”!

另外,春天的时候紫外线也开始变得强烈,紫外线照射,会导致黑色素沉着。因此,春天的时候,也要格外注意防晒。可复美迎光盾的高倍防晒系数能够有效阻隔紫外线(UVA/UVB),“物化光”创新硬核防晒体系,能够防护晒伤、晒红、晒黑,同时还兼顾养肤力。内部成分有极大螺旋藻提取物遇光启动“光防护”系统,修护紫外线造成的肌肤DNA结构破坏,协同保护皮肤,减少光伤害;雨生红球藻提取物具有强大的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的作用,还能够提亮肤色。“红蓝藻cp”联合起效,帮助肌肤自建皮肤“保护力”。

在质地上,可复美迎光盾是精华级乳液质地,不粘不闷,清透好推开,一抹成膜,跟妆不搓泥,适合日常通勤、聚会逛街等各种场景,对敏感肌也很友好。

春季是新一年的伊始,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不要让肌肤问题影响了春季的好心情,选择可复美,让肌肤轻松度过换季期,防护肌肤春季“小任性”,守护肌肤好状态。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