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打造可复美胶原乳,7天实力修护脆弱屏障!

编辑:实习生
2023-02-1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立春之后,虽凛冬离去,气温却依旧乍暖还寒,肌肤也不可避免进入“问题模式”,随之而来的是屏障脆弱、敏感泛红、干燥缺水等一系列肌肤问题。对此,选择合适的护肤品,让肌肤回归稳定状态至关重要,然而市面上很多产品却常常达不到预期的修护效果。洞悉到消费者的护肤诉求,为肌肤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的专业护理品牌可复美推出年度重磅新品—可复美胶原乳,4重胶原仿生,7天实力修护,帮助肌肤改善脆弱敏感状态,让肌肤渐入佳境!
全新打造可复美胶原乳,7天实力修护脆弱屏障!

可复美胶原乳内含专研“双仿生”屏障修护体系:外强韧仿生屏障+内修护仿生屏障,科学改善“屏障脆弱”难题。

众所周知,胶原蛋白是人体中的一种重要蛋白质,对我们皮肤在创伤后的修护、肌肤屏障的强韧、以及皮肤紧致和弹性的维持,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外强韧仿生屏障体系中的C5HR重组胶原蛋白仿生组合是巨子生物的核心专研成分,该仿生组合里包含了四种不同的与人体胶原蛋白氨基酸序列100%一致的重组胶原蛋白成分(数据来源:中国化工学会组织编写的《胶原蛋白材料》一书,书号:978-7-122-40915-7),其中包括核心专利成分重组胶原蛋白(中国发明专利,ZL201110327873.X)以及分子量只有217Da的Mini小分子重组胶原蛋白肽,可在肌底加持修护。

全新打造可复美胶原乳,7天实力修护脆弱屏障!

作为肌肤屏障的重要组成部分,神经酰胺如“水泥”般粘合角质细胞,筑起屏障保护墙。可复美胶原乳的外强韧仿生屏障体系中的神经酰胺脂质体系含有:三重神经酰胺+石榴甾醇类+植物角鲨烷。其中,三重神经酰胺由神经酰胺NP、神经酰胺AP和神经酰胺EOP组成“砖墙结构”,牢牢稳固肌肤;复配石榴甾醇类能够卓效保湿,增强屏障功能;再加上从橄榄中提取的植物角鲨烷,能够补充皮肤物理屏障的优质油脂。神经酰胺脂质体系模拟了皮肤天然屏障中的自有成分,有效强韧屏障!

全新打造可复美胶原乳,7天实力修护脆弱屏障!

另一方面,可复美胶原乳的内修护仿生屏障体系,构建水油醇三溶仿生屏障,包含了自研原料组巨苷源™醇溶舒缓体系、巨敏萃™水溶维稳体系,以及甾醇+果脂油溶韧肤体系。巨苷源™舒缓体系含有肌肤“灭火器”之称的鲁斯可皂苷元和新鲁斯可皂苷元,配合舒缓“优等生”积雪草提取物和羟基积雪草甙,降燥舒缓,改善肌肤泛红。巨敏萃™维稳体系含有海茴香提取物、马齿苋提取物等8种植提,给肌肤带来长效稳定修护。

此外,在甾醇+果脂油溶韧肤体系中,科学添加石榴甾醇类,亲肤润泽,强韧修护,并从牛油果树果脂中提取出具有修护、舒缓作用的牛油果树果脂提取物,为肌肤筑起强韧屏障,带来真正的强修护!

可复美自2011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重组胶原蛋白为核心技术成分,以修护肌肤问题为导向,专注肌肤科学护理研究十余年。此次推出的可复美胶原乳拒绝了单一浓度的堆砌,复配双重修护配方体系,7天实力修护,有效改善脆弱屏障,持续守护肌肤状态!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