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复美X国货新势力,感受中国成分的力量

编辑:实习生
2023-03-0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近些年一大批优秀的国货品牌脱颖而出,日渐被公众熟知。逆袭的背后是实力的支撑,是创新研发实力与优质生产环境不断提升“相辅相成”的结果,以创新生产力量驱动产品升级,不断夯实产品质量,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了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正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
可复美X国货新势力,感受中国成分的力量

可复美凭借科技和文化双驱动,成为国货中的黑马,在一众国货品牌中成功“出圈”,被天猫携手央视等主流媒体平台评为国货中的代表品牌,带着重磅新品——可复美胶原乳惊喜亮相《国货新势力》,4重胶原仿生,7天实力修护,帮助肌肤改善脆弱敏感状态,让肌肤渐入佳境。

可复美X国货新势力,感受中国成分的力量

胶原蛋白是一种蛋白质,可以为皮肤提供结构支持。而重组胶原蛋白则是利用基因工程技术,把人体胶原蛋白的DNA构建到菌种上,再通过工程菌发酵,生成与人体胶原蛋白氨基酸序列完全一致的重组胶原蛋白,其具有修护皮肤和抗皱紧致的功效。

早在2000年,巨子生物就突破重组胶原蛋白科学技术研究瓶颈,通过基因重组与生物工程成功研制出重组胶原蛋白,极大地克服了动物源胶原蛋白的弊端,提升了胶原蛋白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同时这也是首个由中国人自主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重组胶原蛋白。自此,巨子生物接连突破了行业内的众多难题,填补了学术研究上的空白,被认证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并将重组胶原蛋白实现了规模化量产,使这项科研成果不再束之高阁,而是能够真正惠及千万用户,更好地服务于大众生活。

可复美X国货新势力,感受中国成分的力量

可复美就是在这种背景下应运而生,自成立以来就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瞄准了肌肤问题护理这一细分赛道,以重组胶原蛋白为核心技术成分,以解决敏感、皮炎痤疮、美容项目后护理等肌肤问题为导向,专注肌肤科学护理研究十余年。可复美不仅在肌肤修护领域拥有医疗器械、胶原修护、补水安敏等多个产品系列,满足各种肌肤的需求,同时产品也销售和经销至中国1000多家公立医院、约1700家私立医院和诊所以及约300个连锁药房品牌。除此之外在屈臣氏、妍丽等线下门店都可以见到可复美的身影。

发展至今,巨子生物的重组胶原蛋白库中有33种不同类型的重组胶原蛋白,截至2022年10月,巨子生物已拥有79项专利及专利申请,并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与中国专利金奖等行业重磅奖项。更难能可贵的是这些重组胶原蛋白与人体胶原蛋白氨基酸序列100%一致。所以作为巨子生物和旗下品牌,可复美在成分上的优势不言而喻。

从去年双十一大促的数据表现来看,可复美在天猫平台、天猫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增长超125%,占据了天猫医疗器械、面部健康、伤口敷料、保健用品等多个类目GMV的TOP1,无疑宣誓了可复美在日渐白热化的护肤市场修护领域中,拥有极大的用户认可度和市场潜力,是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军品牌之一。

目前,可复美等众多品牌正在爆发出惊人的品牌力、产品力,用一次次产品迭代来展现国货新势力。相信未来它们会继续加强研发、注重品质和口碑,国货势必会达到全新的高度!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