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全球品牌大使安娜·德·阿玛斯亮相奥斯卡

编辑:实习生
2023-03-2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北京时间二零二三年三月十三日,雅诗兰黛全球品牌大使安娜·德·阿玛斯(Ana De Armas)身着华服,亮相奥斯卡颁奖典礼现场。
图注:雅诗兰黛全球品牌大使安娜·德·阿玛斯(Ana De Armas)亮相奥斯卡颁奖典礼图注:雅诗兰黛全球品牌大使安娜·德·阿玛斯(Ana De Armas)亮相奥斯卡颁奖典礼

本次颁奖典礼,雅诗兰黛与著名高级珠宝设计师Briony Raymond合作,特邀多位明星,各界名流,顶尖造型师,化妆师及媒体在位于洛杉矶标志性建筑比弗利山庄的酒店内举办珠宝品鉴会,悦享来自雅诗兰黛冻龄白金系列的奢华护理,体验一场全方位的精致护理与美容仪式。

图注:雅诗兰黛全球品牌大使安娜·德·阿玛斯(Ana De Armas)图注:雅诗兰黛全球品牌大使安娜·德·阿玛斯(Ana De Armas)

作为本次合作中特别呈现的明星产品,雅诗兰黛白金级蕴能黑钻奢华面霜以其新生自愈能量抚触肌肤,修护能量深透肌底,肌肤绽放紧致饱满光泽感。

除此之外,雅诗兰黛人气单品绒雾小金管唇膏与雅诗兰黛典藏香水亦在活动现场展示,现场来宾品鉴体验,尽享愉悦的美好时光。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