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护肤,宜“轻装上阵”

美容编辑:圆子
圆子
美容编辑
2020-03-2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春季气候转暖,空气难免干燥,如何护肤又成了爱美女性最关心的话题!

皮肤养护不到位,不止上妆会不服帖,还会冒痘,皮肤失去光泽变得暗沉。如何在春季进行养护,让皮肤状态保持在最好?佰草集的个人护理用品以现代生物科技与传统本草精华结合的成果,在产品开发中科学地运用了中医独有的平衡理论和整体观念,并以高科技手段萃取天然本草精华,使产品能有效调养身心,令皮肤、肌体、精神达到和谐、理想、形神兼备的最佳状态,焕发自然、个性、健康根源之美。

佰草集新玉润保湿洁面泡(焕新版)

150ml/120元

春季护肤,宜“轻装上阵”

佰草集新玉润保湿洁面泡(焕新版),承袭《本草纲目》“天地汤”古籍经典,采金钗石斛、天门冬、生地黄、山药本草精华,萃集而成“新天地玉润方”,辅以玉石之力,并结合*双向锁水微膜科技*,有效提升肌肤活力和摄水能力,层层固水,解密肌肤如冰似玉之润。碳酸泡细腻丰富,能促进肌肤活力。配合温和弱酸性氨基酸洁颜成分,清洁肌肤的同时中草药活性成分渗透入肌肤,令肌肤舒适有活力。

佰草集护肤:舒·安肌养源亲肤水

150ml/360元

春季护肤,宜“轻装上阵”

佰草集安肌养源亲肤水,承袭经典安肌御屏观,秉中式精要组合理念,配伍白鲜皮、徐长卿、凌霄花、当归等本草精华.,沁润轻薄质地,富含双重发酵精华原液*,温润呵护,卓效补水,舒缓肌肤干燥、粗糙等各种不适,由内到外改善肌肤敏感症状,肌肤立现盈润、通透、健康光采。

佰草集护肤:新恒美紧肤水晶面膜(焕新版)

120g/320元

春季护肤,宜“轻装上阵”

佰草集新恒美紧肤水晶面膜(焕新版),采黄芪、雪莲花、御苁蓉等珍贵本草精华成“恒颜三萃方”,结合三维塑颜科技*,质地轻盈幼滑,深层修护滋润肌肤,密集补充肌肤所需营养,有效抵抗肌肤岁月痕迹,改善干燥粗糙、毛孔粗大、细纹松弛等问题,肌肤更显年轻活力。

佰草集护肤: 凝•臻白如玉系列 乳液

50ml/340元

春季护肤,宜“轻装上阵”

佰草集凝·臻白如玉乳液,蕴含由番红花、白芨、白茯苓、白蔹、雪莲、雪茶本草精华配伍组成的“莹肌如玉方”,质地凝润细腻易吸收,能有效抵御工作压力、环境污染给肌肤造成黑色素沉积,抑制多种色斑生成,匀白肤色,持续使用令肌肤持久水嫩柔滑,润泽白皙。

当春季遇上佰草集,肆意嗨皮的同时别忘了给肌肤注入新能量!快一起来种草吧!

分享:
相关阅读
佰草集新玉润保湿洁面泡 佰草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