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新鲜报 | 王俊凯代言法国娇兰,资生堂点亮双子塔

编辑:Monica
2020-07-2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在过去的几天,美妆圈发生了不少新鲜事——王俊凯代言法国娇兰,杨超越解散后的首个代言曝光,Fresh馥蕾诗与知名艺术家Jayde Cardinalli跨界合作推出限量单品,「美出圈」的资生堂点亮了上海双子塔......

别着急,端好小板凳,YOKA君带你一一盘点。

图片来源:soogif图片来源:soogif

关键词「代言」

▍王俊凯代言法国娇兰,三字弟弟的能量无限大 

7月23日,法国娇兰正式宣布王俊凯成为法国娇兰全新品牌护肤代言人。

代言海报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代言海报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三字弟弟王俊凯既有着青春活力的气息,又不乏坚定自信的成熟魅力。出道至今,伴随着王俊凯一同成长的,是他不断追求极致的过程,也是他正能量蜕变的过程。他用音乐语言表达自我勇气和态度,见证着他的梦想之路。

图片来源:微博@TFBOYS-王俊凯图片来源:微博@TFBOYS-王俊凯

而作为影坛的新生力量,王俊凯也不断打磨演技,努力学习,诠释好自己呈现的每一个角色。他在荧幕上积极阳光的正面形象深入人心,令人倾心不已,在歌手与演员之间的角色转换亦能轻松驾驭,也在生活中力求做到最佳状态,并不断给予粉丝们向上的力量。

图片来源:微博@TFBOYS-王俊凯图片来源:微博@TFBOYS-王俊凯

他举手投足间散发的绅士气质与法国娇兰所传承的优雅精髓如出一辙,本次「牵手」法国娇兰也希望通过王俊凯诠释传承之美,汇聚年轻能量,闪耀光采瞬间。

代言海报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代言海报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杨超越成为克洛特亚太区品牌代言人,为村芽守护秀发

7月22日,LG旗下品牌克洛特正式官宣了杨超越成为其亚太区品牌代言人。她是金句频出的现象级爱豆,她的率性坦诚惹人喜爱。从最初唱歌不行,跳舞不行,到现在不仅在舞台上发光也在电视剧中获得了观众的肯定。她的敢「说」敢「做」让人觉得分外真实。

代言海报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代言海报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村芽们表示:自从喜欢上杨超越,每天熬夜「吸花」真快头秃了,这个代言太及时,妈妈再也不用我担心满地掉发了。 关键词「吸睛」

▍SHISEIDO资生堂点亮上海双子塔,心无界限美出圈

7月22日晚,SHISEIDO资生堂以活力十足的红色点亮上海地标建筑环球港双子塔,以一场璀璨绚烂的银幕秀和美出圈宣言表达 “心无界 美出圈” 美不设限的多元美理念。同时,这次盛大的点灯仪式,也为7月23日开启的资生堂云乐时刻——「美出圈万事屋」直播做了火热预告。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SHISEIDO资生堂以「心无界,美出圈」为主题,意在传递每一个人都可以超越界限和常规,获得美好未来。特别邀请全球品牌大使前田美波里(Bibari Maeda)、黄轩(Huang Xuan)与阿丽娜·扎吉托娃(Alina Zagitova)共同演绎超越界限之美,分享各自在不同领域超越界限,打破常规的故事。鼓舞更多人不断挑战自我,向世界传递超越界限的自信与美。

SHISEIDO资生堂全球品牌大使: 前田美波里、黄轩、阿丽娜·扎吉托娃(顺序从左至右)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SHISEIDO资生堂全球品牌大使: 前田美波里、黄轩、阿丽娜·扎吉托娃(顺序从左至右)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如果给你无限次的出圈机会,你想要以什么样的方式美出圈呢?

▍羽西 X 中国航天·太空创想,跨界征服「火星皮」

7月22日-23日,羽西跨界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在火星任务发射地——海南文昌,打造了一座羽西火星科学空间站,并在活动上跨界发布升级版羽西新生灵芝水(灵芝生机焕初纯琼元萃调理液)。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现场布置充满太空感和现代感,受邀嘉宾们化身「火星皮」护卫队的成员,体验如何征服「火星皮」,精准狙击「火星皮」带来的三大肌肤困扰——「暗、糙、干」。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沉浸式的体验让大家对升级版新生灵芝水有了更深刻的印象,据说天猫旗舰店已经开售限量定制礼盒,内含羽西镇牌之宝灵芝生机焕初元萃调理液和定制限量磁力导入仪。 

羽西升级版新生灵芝水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羽西升级版新生灵芝水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不是「火星人」却有「火星皮」的你不想试一试吗? 关键词「新品」

▍Fresh馥蕾诗 x Jayde Cardinalli,玫瑰润泽舒缓保湿面膜限定版上市

从2000年首次上市到今天,Fresh明星产品——Fresh馥蕾诗玫瑰润泽舒缓保湿面膜上市已经20年了。这次Fresh馥蕾诗特别与来自纽约的著名插画艺术家Jayde Cardinalli合作推出限量版玫瑰润泽舒缓保湿面膜,其瓶身的水彩插画由Jayde Cardinalli亲自打造。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作为Gucci的设计师Alessandro Michele最青睐的合作艺术家之一,Jayde Cardinalli总是独具匠心。Jayde坦言:这次「玫瑰绽放,枝蔓相依」的创作灵感来自于Fresh馥蕾诗玫瑰润泽舒缓保湿面膜的啫喱状质地,希望瓶身上花繁叶茂,自由生长的插画设计能直接让人感受到面膜的细滑舒缓,花香馥郁。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Fresh馥蕾诗玫瑰润泽舒缓保湿面膜自诞生之日就非常畅销,面膜中蕴含了大量纯正真实的玫瑰花瓣,涂在脸上仿佛置身于玫瑰的海洋中,令人心情愉悦。据说中国大陆只限量发售21100支,手慢无哦。 

▍衰败城市Naked家族又添新成员,今夏最in电光紫

近日,Urban Decay衰败城市发布Naked眼影家族的新成员-Ultra Violet电光紫眼影盘。大胆的配色极具个性。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整盘虽然以紫色为主色调,但也包含温和的橘色系,不同搭配能满足日常、甜美、烟熏、炫酷等多种妆容需求,粉质和显色度更不用说,是今夏必备的万能盘!

图片来源:微博@UrbanDecay图片来源:微博@UrbanDecay

打造紫色蒸气波LOOK:橘色眼影+紫色眼尾,既吸睛又不夸张。

图片来源:微博@UrbanDecay图片来源:微博@UrbanDecay

打造冰透香草紫LOOK:粉紫色系搭配,干净不妖娆,是精致的小仙女本仙儿了。

图片来源:微博@UrbanDecay图片来源:微博@UrbanDecay

打造赛博朋克LOOK:想要炫酷?蓝紫混搭跳色即可,发挥「紫」的无限可能,灯球都不如你的眼妆闪耀!

图片来源:微博@UrbanDecay图片来源:微博@UrbanDecay

本次Urban Decay更携手运动品牌Vans发布甜酷女孩集结令,推出创意限定礼盒。VansEra紫色鞋款,搭配荧光绿鞋带,外加反差色的Off The Wall标语与醒目的标签式红底Vans Logo,与电光紫眼影盘遥相呼应,引领紫色蒸汽波复古新潮。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紫色风暴席卷而来,快加入紫色甜酷女孩的行列吧!

在YOKA君感慨三字弟弟越来越耀眼的同时,也在感慨妈粉们确实到了更注重保养的年纪。

套用热播剧《三十而已》中的一台词:「二十岁才追求样式,三十岁该追求品质了呀」。青春永驻不切实际,但对自己好一些总能让皱纹慢点来!

分享:
相关阅读
杨超越 双子塔 馥蕾诗 黄轩 资生堂 羽西 fresh 衰败城市 限量 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