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值得入手的洁面

编辑:Monica
2020-12-2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每到年末都是一年工作学习的盘点检验时刻,你还记得年初时的目标吗?经过了一年的努力,你又实现了多少呢?

资生堂旗下经典个人护理品牌SENKA珊珂在这特别的一年,也始终陪伴着大家,推出了多款优秀新品,让不同肤质的人都能选到最适合的产品,获得水润肌肤。那在年末,我们也来盘带下,这一年来,颇受追捧的珊珂清洁单品们。快来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一款洁面产品吧!

① 最便捷洁面奖——SENKA珊珂 绵润洁面泡沫

2020年最值得入手的洁面

这款俘获无数懒人的洁面泡沫,不仅省时省力,丰盈泡沫一按即现,在深入清洁肌肤的同时还能保持肌肤水分,有了它早上都能多睡5分钟。

② 零负透亮洁颜奖——SENKA 珊珂 蚕丝卸妆洁面泡沫

2020年最值得入手的洁面

这款珊珂2020年10月才推出新品,在短短2个月间就俘获人心好评颇丰,定不是等闲之辈。同样的浓密泡沫一按即现,还蕴含稻米胚芽油,不仅能够卸除眼妆,还可净化肌肤暗沉,卸妆洁面一步到位,十分方便快速。

③ 最受大学生喜爱奖——SENKA珊珂 绵润泡沫洁面乳

2020年最值得入手的洁面

SENKA 珊珂家经典小蓝管洁面,是不少人的启蒙洁面了!经历了多代的成分升级,如今的最新版本不仅可以洗净毛孔里的油脂和污垢,还可保持肌肤水润感,加上杠杠的性价比,属于人手必备了!

④ 最受喜爱洁面新品——SENKA珊珂 蚕丝泡沫洁面膏(清爽控油型)

2020年最值得入手的洁面

珊珂2020年推出的夏日新品,十分适合油性、混油性肌肤。蕴含日本宇治绿茶精华成分,能持续清爽控油,令肌肤长时间保持清爽柔润!不仅能够深层清洁肌肤,温柔洗去过剩皮脂污垢,同时还十分水润保湿!

作为专业洁面出身的珊珂,不仅在经典产品上保持一贯水准,并且不断改进。推出的新品也更符合大众的需求,让每个人都能得到更好的清洁护理。2021年,珊珂也会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产品!

分享:
相关阅读
珊珂 清洁 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