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RiCO神仙联名 梦幻少女的日常盲盒等你来拆

编辑:Monica
2021-05-3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小橘灯」*联名限量盲盒6/1日发光上市

兰芝与寻找独角兽FINDING UNICORN旗下知名的人气潮玩IP RiCO,联手共同推出兰芝「小橘灯」限量盲盒,并将在6月1日正式上线开售,12款盲盒和2款隐藏盲盒,闻风而动的时尚达人们就已经被成功种草,对这套神仙联名盲盒翘首以待。

兰芝作为年轻高端高功效的美妆品牌,多年来一直深得年轻女性挚爱;而近两年人气爆棚的潮玩IP RiCO,也同样收获了她们的热力追捧。双方的梦幻联动,绝对能碰撞出非凡的惊喜光彩,让圈粉力加乘。

兰芝×RiCO神仙联名  梦幻少女的日常盲盒等你来拆

夏日“橘”光灯乐队 共赴海岛音乐节

RiCO是韩国设计艺术家以自身为灵感创造的同名角色,以嘴角永远上扬的温暖微笑和缤纷靓丽的色彩为标志性特征,萌翻无数年轻女性,并与之传递积极向上、轻松乐观的生活态度,这与追求天生之美、拥有年轻和活力的兰芝品牌调性不谋而合。

这个夏日,兰芝「小橘灯」*和RiCO共同组成了夏日“橘”光灯乐队, 打破都市的沉闷,活力开启了HAPPY RiCO海岛音乐节之行。艺术家从与朋友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中汲取创作灵感,让RiCO和她的小伙伴们化身成音乐节的工作人员:有爱耍帅的沙滩球RiCO、热情到爆的爆米花RiCO,还能看到快乐餐RiCO和戴着西部牛仔帽的啤酒师RiCO;马卡龙RiCO和棉花糖RiCO在野餐垫上摆好了食物;等到万众瞩目的主唱RiCO出场,音乐节就正式拉开了帷幕,每一款都值得拥有。

兰芝×RiCO神仙联名  梦幻少女的日常盲盒等你来拆

年轻女性挚爱 携手坦“白”发光

海岛、音乐、沙滩、朋友们,如此快乐的夏日氛围自然也少不了兰芝「小橘灯」*的同行呵护和光彩加持。拥有鲜活精纯VC成分的兰芝「小橘灯」*,作为一款颠覆性的精华面霜,可以增强肌肤的抗氧能力,守护过度暴露在紫外线中的年轻肌肤。它含有的Melasolv高功效美白专利成分,可以有效减少黑色素分泌和传递,赋予肌肤自然光感,助力闪耀夏日光彩。

兰芝×RiCO神仙联名  梦幻少女的日常盲盒等你来拆

缤纷多彩的RiCO夏日橘光灯乐队主题盲盒与赋予肌肤夏日光彩的兰芝「小橘灯」*,满足了年轻女性既要颜值在线、又要实力超群的高阶消费需求,共同将年轻化、多样化、趣味性的特点发挥到极致。

近年来,兰芝总能通过与时尚潮流IP的跨界联名带给年轻女性超多惊喜。与时尚品牌PLAYNOMORE推出的“My Darling,SHY GIRL”限量彩妆,一经推出就风靡亚洲多地;携手时装设计师YoonChoonHo打造的限量联名彩妆,引领波点复古优雅风回潮;而与Line Friends推出的潮美姐妹限量版,更是俘获了万千少女心。即将在2021夏日梦幻上市的兰芝x RiCO联名的「小橘灯」*限量盲盒,也必将成为年轻女性们疯狂入手的爆款之选。

关于LANEIGE兰芝

兰芝是年轻,高端,高功效护肤的美妆品牌,深受年轻女性挚爱。兰芝始终相信水是生命之源,是肌肤保持年轻与活力的关键。自1994年品牌成立以来持续25年的探索与研究,兰芝不断发掘保湿的无限可能,揭秘水润功效的惊人能力,帮助女性肌肤焕发水润光彩,绽放闪耀新生。通过水的活力,赋予净透无瑕的肌肤,专注于肌肤自身,激活肌底源源不断的水润力。兰芝追求天生之美,闪耀光彩,为女性留住年轻健康美丽。自2002年进入海外市场以来,兰芝已在3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00家店铺,在中国线下拥有超过400家店铺,线上包含天猫兰芝旗舰店,兰芝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等8个渠道。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