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随心的水润“肌”密 ——肌水喷雾系列 全新上市

编辑:Monica
2021-06-1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作为日本的标志性风景,富士山拥有广为人知的自然水,其不含酒精、香料、色素,可以调整肌肤至柔滑状态。资生堂(集团)将这一发现应用至护肤领域,护肤品牌肌水应运而生,新的全身都可用的化妆水喷雾诞生!满足当代多种生活场景下的补水需求。

肌水喷雾系列全新上市肌水喷雾系列全新上市

2021年6月,肌水喷雾系列(沁润保湿喷雾,晒后修复喷雾,凝润滋养喷雾)全新上市!三款喷雾均蕴含来自富士山麓的富士山天然水,能够帮助皮肤补充钠、钾、钙、镁等多种矿物质元素,恢复肌肤屏障,调理肌肤平衡。自带喷雾柔密细腻的喷头,质地也清爽易吸收,沁润角质层,随时随地为全身肌肤及干燥发丝补充水分。

沁润保湿,肌肤舒爽水润

当代都市人长时间处于空调环境,肌肤极易出现干燥不适的肌肤问题。蓝色瓶肌水 沁润保湿喷雾能为肌肤补充水分和矿物质,调理肌肤平衡,令肌肤水漾透润,感到干燥时只需轻轻一喷,便可随时随地带来水润美肌。

肌水 沁润保湿喷雾100mL/39元 300mL/79元肌水 沁润保湿喷雾100mL/39元 300mL/79元

其特别添加迷迭香叶提取物,能够提升皮肤含水量,令肌肤保持舒爽水润的状态。不管是洁面后作为爽肤水,还是化妆后缓解肌肤干燥、为全身肌肤补充水分,亦或是用于整理蓬乱翘发、脱毛后护理,都十分适合。

晒后修复,安抚肌肤不适

紫外线伴随着炎热的夏季即将到来,在紫外线的影响下,皮肤极易感到干燥泛红。绿色瓶肌水 晒后修护喷雾不仅能为全身肌肤补充水分和矿物质,调理肌肤平衡,还可即时舒缓晒后肌肤,安抚肌肤不适。

肌水 晒后修护喷雾100mL/39元 300mL/79元肌水 晒后修护喷雾100mL/39元 300mL/79元

其特别添加银杏叶提取物,可提高人体防御系统—“硫氧还蛋白系统”的活力,抑制紫外线引起皮肤氧化损伤。不仅能够舒缓晒后肌肤,改善肌肤因日晒引起的干燥缺水,还能即时改善肌肤晒后泛红,并且还有显著的即时降温功效,晒后一喷,不适无痕!

凝润滋养,肌肤柔润如初

沐浴过后,皮肤在空气当中快速脱水,肌肤总是容易倍感干燥。红色瓶肌水 凝润滋养喷雾能将醇润啫喱变幻成绵密喷雾喷出,轻盈包裹肌肤,紧密贴合形成一层清润保水膜,不仅能够改善肌肤干燥,还能持续保持肌肤滋润光泽。

肌水 凝润滋养喷雾100mL/49元 300mL/89元肌水 凝润滋养喷雾100mL/49元 300mL/89元

其特别添加滋润保湿成分覆盆子果提取物和木糖醇,能够在给肌肤注入水分的同时防止水分流失,赋予肌肤丰沛润泽,将肌肤调整至柔润状态。木糖醇除了能保持肌肤水分,还能维持角质层的屏障功能,使肌肤润泽的同时散发健康光泽。

为肌肤补充水分可不仅是秋冬必修课,春夏季长处干燥的空调房和紫外线强烈的户外,也十分需要能够为肌肤立即补水的身体保湿产品。肌水三款来自富士山的天然补水礼物,让你尽显美貌,成为各位随身包里的水润“肌”密。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