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工厂」把奢华体验引入日常生活

编辑:Monica
2021-07-0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日常用品和只用于特殊场合的物品,其实具有同等的价值,重点在于它们为你带来什么样的体验。」——香奈儿香水与美容品部全球创意资源总监Thomas du Pré de Saint Maur如是说。

如今,我们的消费方式已经发生改变,一件物品的价值不再受限于它的制作成本和使用需求,在香奈儿5号工厂,日用品和奢侈品的界限被重新定义。

图片来源:香奈儿图片来源:香奈儿

香奈儿推出Factory 5限量系列——把奢华体验引入日常生活

为纪念香奈儿经典5号香水诞生一百周年,品牌可谓大动作不断,此前推出过 N°5 高级珠宝系列,近期香奈儿又推出CHANEL Factory 5限量系列,以极简工业风颠覆性诠释香奈儿五号的优雅。

图片来源:香奈儿图片来源:香奈儿

本系列共推出17款日用品,包含沐浴乳、沐浴球、身体乳、香氛精油等产品。这一系列全部来自香奈儿香水工厂,并将这款这款香水用于不同的产品,赋予其不同功能,极大地拓宽了这一经典香氛的使用场景。

护手霜、沐浴乳等被放进极简黑白双色设计的机油瓶和油漆桶里,充满了对香奈儿式优雅的颠覆与创新。

图片来源:香奈儿图片来源:香奈儿

「让日常消费品脱离它们的使用场景,运用香奈儿5号的艺术元素包装它们,这种做法是在致敬香奈儿最初的创意:将一件功能性物品转化成一件令人神往的奢侈品。这就是「香奈儿5号工厂」的出发点:把奢华体验引入日常生活。」

图片来源:香奈儿图片来源:香奈儿

此外,从6月29日起,CHANEL Factory 5限定香水工厂也将在全球数个城市亮相。香奈儿将工业生产场景移置到巴黎、伦敦、蒙特雷(墨西哥)、成都、台北、新加坡、香港、首尔和京都。

在这场令人愉悦的沉浸式体验中,你可以近距离感受5号工厂系列的17件限定创作产品。

图片来源:香奈儿图片来源:香奈儿
图片来源:香奈儿图片来源:香奈儿
图片来源:香奈儿图片来源:香奈儿

同时,香奈儿还贴心设计了线上版本,让无法亲临5号工厂限时体验店的人也可以体验香奈儿5号工厂。

「见证香奈儿5号香水的百年传奇的同时,香奈儿5号工厂也传达一个信念——保持年轻的重点在于心境:敢于打破陈规,敢于挣脱世俗束缚做自己,不自大,并保持心态轻盈而不轻浮,有勇气抛弃陈腐的习惯,拥有打破旧习,拥抱年轻的无畏之心。这就是本次限定系列想传达的信念。」Thomas du Pré de Saint Maur如是说。

图片来源:香奈儿图片来源:香奈儿

滴管里的精华油、茶罐中的沐浴香片——本次5号香水限定创作发挥无限想象,完美传达品牌大胆无畏的自由精神及始终自我重塑的能力。

图片来源:香奈儿图片来源:香奈儿

资生堂「红腰子」再升级——「微循环护肤」有一套

大名鼎鼎的「红腰子」精华(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想必已经无人不知了吧。从2014年首次推出,就深受小仙女们的追捧。在2018年以强大焕活力量更新的二代,更是凭借其强大的功效获得了不少美容奖项。

这个7月,资生堂「红腰子」迎来了它的第三次升级——特别创新添加了「红脉微循环技术」,在加速肌肤微循环同时,帮助肌肤强韧,维稳肌肤健康状态。

图片来源:SHISEIDO图片来源:SHISEIDO

我们都知道,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外在环境的不断变化,肌肤的微循环会逐渐放缓,那么肌肤就会慢慢浮现暗沉、泛红、闭口、老化等问题。也就是说,肌肤微循环不好,会直接影响肌肤的健康状态。

图片来源:SHISEIDO图片来源:SHISEIDO

而专研肌肤免疫学超过30余年的资生堂,正是了解这一点,经过潜心研究,在维稳专家「红腰子」精华里创新性添加了红脉微循环技术。提升在肌肤抵御力上肩负重要作用的朗格汉斯细胞与NK细胞的活性,助力这两大细胞充分发挥抵御与修复机能,有效强韧肌肤,使肌肤达到健康稳定的良性循环状态。

由内而外的美丽才会更持久,因此做好肌底美力的重要性,就不用YOKA酱多说了吧。

图片来源:ins@kunel_magazine图片来源:ins@kunel_magazine

Whoo后推出多效新防晒——防+养,轻妆入夏

虽说防晒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功课,但在夏天会显得格外必要。无论是能把人烤得「滋滋冒油」的户外,还是凉风习习的空调房内,不涂防晒总没有安全感,但涂太厚重又会觉得黏腻。

这个时候,一款防晒倍数高且轻薄的防晒就成了姐妹们的心头好。韩国宫廷护肤奢品Whoo后最近新推出的拱辰享雪玉凝光彩柔皙防晒乳,就是一管集防晒、美白、妆前三重功效于一身的防晒乳。

图片来源:Whoo后图片来源:Whoo后

SPF50+/PA++++高倍防晒,在肌肤表面形成紧密的防护膜,同时延承系列灵魂美白成分——七香八白精萃与雪甘精萃,萃取自十余味珍稀草本,丁香、檀香、荔枝等交融于清透菊花水,有效击退日晒暗沉,由内至外激发肌肤光感能量。

水润的质地清爽不油腻,而且具有妆前功效,助力打造清爽焕亮的妆面。防、养、妆,三效合一,实力减轻护肤负担,夏日清爽活力肌必备。

图片来源:Whoo后图片来源:Whoo后

fresh馥蕾诗推出全新单品——二次清洁更清透

空气粉尘、杂质、彩妆残留,一次面部清洁真的能全部搞定?如果还是不放心,不如试试fresh馥蕾诗新推出的全新单品——红茶酵母酵萃净透水。

图片来源:fresh图片来源:fresh

这是一款集二次清洁和肌肤调理功效于一体的化妆水,用作护肤的第一步,它精心添加的菊粉益生元——一种萃取于菊苣根,具有肌肤维稳的源自天然成分。帮助促进肌肤益生菌生长,维持肌肤菌群平衡,进而有效清洁肌肤表面污垢与污染物。

图片来源:fresh图片来源:fresh

根据LVMH实验室测试,100%受试者认为它能净透肌肤。同时,红茶酵母酵萃净透水可用于眼周肌肤,对隐形眼镜佩戴者友好。

美酱建议搭配fresh馥蕾诗红茶酵母酵萃精华液使用,首先使用净透水进行二次清洁,搭配红茶酵母酵萃精华液,感受硬核抵御蓝光,王炸组合,轻松两步,让肌肤实现通透光彩。

图片来源:fresh图片来源:fresh

法国希思黎全能乳液限量版上市——拥有锦鲤好运连连

法国希思黎推出「锦鲤凯旋全能乳液限量版」,这是品牌连续第四年为其权威经典的全能乳液打造独特的限量版瓶身。

图片来源:法国希思黎图片来源:法国希思黎

本次依旧是携手波兰画家ELZBIETA RADZIWILL,绘制灵感来源于亚洲。

红蓝交织的海草和穿梭的游鱼——其形态似代表幸运的锦鲤——组成了艺术家笔下的异想世界。鱼儿乘着洋流,穿梭于自然交汇的神秘树丛中。Elzbieta笔下的动植物栩栩如生,让瓶身和包装盒都变得诗情画意。

图片来源:法国希思黎图片来源:法国希思黎

法国希思黎全能乳液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但你知道它诞生已经有40多年了吗?品牌创作的初衷在于设计出一款多功效的日常必备护肤产品。而它的配方自诞生起便从未更改,荟萃了人参、迷迭香、马尾草、蛇麻草及积雪草等珍稀植物活性成分,并调和至绝妙的平衡。

如今全能乳液仍然炙手可热,爱用者遍布全球,也是王室贵族、明星名媛们的御用单品。足以见得法国希思黎这款王牌单品的多效配方有多厉害,始终无畏时间的考验。

图片来源:法国希思黎图片来源:法国希思黎

曼秀雷「小护士软膏」限定版——传递公益理念

曼秀雷「小护士软膏」被很多网友成为「万用软膏」,它既防止蚊虫叮咬,也能舒缓干裂擦伤,还能提神醒脑,是不少朋友居家必备单品。

今年,这款软膏已经132岁了!并且近期将要推出超级可爱的「曼秀雷敦软膏公益限定版」包装,以表达对后疫情时代社会的关怀。

图片来源:曼秀雷敦图片来源:曼秀雷敦

此次的限量设计包装是和台湾文创设计品牌「印花乐」合作,共会推出两款设计。品牌希望通过小护士形象甜美治愈的微笑,来传递关怀儿童的公益理念。

「微笑设计」采用了印花乐最为擅长的印花风格,为小护士打造出多种可爱俏皮的表情,通过多位超级治愈的微笑小护士来温暖人心。

图片来源:曼秀雷敦图片来源:曼秀雷敦

「花漾设计」则将经典的小护士形象居于正中间,周围围绕鲜花图形的自然元素,蓝色与橙色的搭配充满活力和生命力。

图片来源:曼秀雷敦图片来源:曼秀雷敦

预计会在七月中旬正式发售,喜欢的小仙女可以关注一下。

————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日如往常却又日日如新。活在当下也要保持好奇心与激情。

2021已过半,和美酱一起多多体验新品,享受改变带来的美好吧!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