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欧泉男士全新抗老革新力作 蓝钻「狙击弹」精华乳

编辑:Monica
2021-08-3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碧欧泉男士重磅推出突破性抗老力作——全新蓝钻「狙击弹」精华乳。全能抗老基底乳液外管,搭配三款高浓度强效精华内芯,精准狙击三大男士肌肤老化问题;创新专利包装设计一扭激活,双管齐下,驾驭年轻!#速回弹 强紧致 狙击松垮#
全新碧欧泉男士蓝钻「狙击弹」1350RMB / 29ml+8ml全新碧欧泉男士蓝钻「狙击弹」1350RMB / 29ml+8ml

衰老是基因和环境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皮肤作为我们与环境直接互动的界面,常常暴露在不同浓度的外界环境因素中,并成为其首先攻击的目标。其中,紫外线和污染,压力、吸烟、缺乏睡眠和饮食不均,这些不同因素都会对皮肤造成严重破坏,而通常它们之间还会协同作用。此前,这些因素对女性皮肤的影响已被广泛研究,结果显示的确会加速衰老迹象的出现。

相比之下,关于男性肌肤老化的研究仍然非常有限。作为男士护肤领域的领军者,碧欧泉男士对此进行了整整10年的深入研究,涉及3000名男性,发表了5项专利和5份科学出版物。这些研究成果使碧欧泉得以解读城市生活方式对男性肌肤的影响,证实了它们也会加速男性皮肤的老化。但由于受荷尔蒙的不同影响,男女肌肤在结构、生理和功能上都有明显差异,导致皮肤老化现象和其出现的年龄阶段在男女之间不尽相同,于是,这就相应提出了对男士个性化抗衰老护肤的需求。

自1985年创立以来,碧欧泉男士始终致力于解决男性的每一处肌肤问题。基于36年来积累的对男性肌肤及其不同衰老轨迹的专业知识,此次碧欧泉男士推出的全新蓝钻「狙击弹」精华乳,便是品牌在男士个性化护肤领域的又一次开拓创新——高性能的三色内芯精准狙击皱纹松弛、色斑暗沉、痘印粗糙,为存在不同肌肤问题的男性提供了针对性解决方案。

创新双管设计 狙击衰老

全新碧欧泉男士蓝钻「狙击弹」精华乳采用双管设计,以黄金配比融合抗老乳液基底和高浓缩精华,1+1>2成倍对抗肌肤衰老问题。为达到高功效,内芯中的精华成分浓度很高,在日常环境中易氧化失去活性,因此需要密封保存,首次使用前再激活鲜活原力;同时需搭载抗老基底乳液共同使用,在呈现高能功效的同时也保证产品温和安全。

外管抗老乳液基底采用全效抗衰老配方,三大成分全能抗老:品牌独家专利成分益生微生物发酵物,刺激细胞更新,增强肌肤屏障;克拉马斯蓝藻精粹,加速角质细胞焕新,重筑年轻肌底;Pro-Xlyane玻色因,稳固肌肤结构,改善肌肤弹性。

碧欧泉男士全新抗老革新力作 蓝钻「狙击弹」精华乳

紧致「狙击弹」 狙击松垮

主推的紧致「狙击弹」精华乳蕴含高鲜活海源胶原蛋白,提拉紧致,狙击松垮。这是一种以深海鱼鱼皮为原料提取的胶原蛋白,由于深海的低温低压,这类胶原蛋白具有普通陆生动物胶原蛋白和淡水鱼、浅海鱼胶原蛋白所不具备的特殊性质——其分子量更小,亲肤易吸收,吸收后填充在皮肤真皮之间,增加皮肤紧密度,进而产生皮肤张力,缩小毛孔,使皮肤紧绷而富有弹性。

淡斑「狙击弹」 狙击暗沉

淡斑「狙击弹」精华乳蕴含2.5%高浓度阿魏酸,点射老化暗斑,狙击暗沉。阿魏酸是一种备受化妆品行业青睐的强大抗氧化剂,它能防止衰老迹象的形成,如色素沉着和细纹,并能有效平衡提亮皮肤,减少黑斑的形成,此外它还具有防晒能力,可预防和减少290-330 nm波长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

焕肤「狙击弹」 狙击粗糙

焕肤「狙击弹」精华乳蕴含4.1%AHA果酸,是品牌第一款男士刷酸精华乳,温和刷酸,狙击粗糙。AHA果酸的分子量是所有果酸中最小的,且皮肤亲和力最佳,因此最常被用作果酸焕肤与果酸保养品的主成分。它能温和祛除老废角质,并将一些浅表的暗斑、青春痘、粉刺和沉淀的色素等一并去除,使肌肤变得更为平滑细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