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薇抗糖空间站发射,邀你共寻抗糖能量

编辑:实习生
2021-09-0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1年8月27日,SHISEIDO资生堂正式宣布INTO1伯远为资生堂品牌护肤大使,一同开启抗糖之旅。资生堂数十年深耕亚洲肌肤抗老,悦薇抗糖霜自2020年初上市便作为品牌明星产品,展现出实现肌肤紧致嘭弹、全脸焕亮的抗糖实力。

SHISEIDO资生堂品牌护肤大使 INTO1伯远SHISEIDO资生堂品牌护肤大使 INTO1伯远

坚持心之所向,终能远航 

作为一名唱跳俱佳的全能偶像,INTO1伯远始终不懈追求梦想。而在今年,他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在舞台上更加自信从容的大男孩,以真诚诠释对舞台的热爱。在幕后,他也坚持追求极致,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在生活中,对于工作、饮食以及外界因素给肌肤带来的系列问题,他早有自己的一套护肤心得。9月1日当天,INTO1伯远更是响应资生堂品牌“肌肤抗老先抗糖”的抗糖理念号召,做客资生堂悦薇抗糖空间站,登陆天猫和微博品牌直播间和大家共同领略趣味抗糖,分享自己对悦薇抗糖霜的使用心得,与直播间的朋友们在线互动并带来直播间超甜福利。

资生堂品牌护肤大使INTO1伯远登陆直播间 趣味抗糖乐享超甜福利资生堂品牌护肤大使INTO1伯远登陆直播间 趣味抗糖乐享超甜福利

趣味抗糖,纵享超甜福利

在直播中,主持人及达人们与SHISEIDO资生堂品牌护肤大使 INTO1伯远一同探讨了护肤抗糖的误区,并提出应如何正确肌肤抗糖。在场的大家一致认为:“糖化不止表现在肌肤上,我们的身体组织和器官,都会发生糖化反应,糖都无时无刻不在促使我们的衰老。但是肌肤上的糖化表现的确是最显而易见的,我们要重视起来。”在INTO1伯远挑战完成三项闯关任务后,还与大家分享了一直以来自己对于悦薇抗糖霜的使用感受,早晚使用悦薇抗糖霜让他的脸部肌肤更加紧实焕亮。当天,INTO1伯远与主持人及达人们也跟来到直播间的朋友一同分享了抗糖心得,大家表示:“少吃含糖的东西应该是抗糖的一部分,不过肯定不是全部,比如肌肤抗糖就可以用我们的悦薇抗糖霜,可以很好地帮肌肤抗糖,缓解糖化反应给肌肤带来的压力。”

资生堂悦薇抗糖霜,直击糖化根源AGEs资生堂悦薇抗糖霜,直击糖化根源AGEs

资生堂深耕亚洲肌抗老研究40余年,致力为亚洲女性提供抗老解决方案。为针对亚洲肌糖化问题,资生堂品牌提出“肌肤抗老先抗糖”的护肤理念,在抵御肌肤内外糖化氧化侵害的同时,悦薇抗糖霜还添加多种卓效抗老成分。资生堂多年深研凝练臻效抗老成分复合植萃VP8,以多种有效植物成分,能卓效延缓肌肤蛋白质老化和胶原纤维硬化断裂;搭载其蕴含的阻糖苷*,直击糖化根源,有效阻截、修护、抑制糖化,狙击AGEs**,修护肌肤胶原蛋白与弹性蛋白,抵御胶原蛋白老化变黄变质,并促进胶原蛋白新生。打造从源头预防、从深层抑制、从底层修复的3重抗糖链路,实现肌肤不黄不垮,紧弹亮。

SHISEIDO资生堂悦薇智感紧塑焕白霜(昵称:悦薇抗糖霜)SHISEIDO资生堂悦薇智感紧塑焕白霜(昵称:悦薇抗糖霜)

资生堂悦薇抗糖霜致力实现轻松抗糖,无忧抗老,赋予肌肤丰盈饱满的年轻光亮。未来,资生堂也将继续深研亚洲肌抗老诉求,携手品牌护肤大使INTO1伯远,一起为大家带来更多抗老新品,分享精彩美力护肤理念。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