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打造“素颜”男神 ——吾诺滋润修颜BB霜全新上市

编辑:实习生
2021-09-2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从男孩到男人,从懵懂到精进,精致男人始终追求净化自我,告别油腻和无畏的浮夸。积极平衡工作与生活,乐于讲究品质与品味,努力,并乐在其中。而精致男性的形象用品,也需要有专门的肌肤解决方案。
一瓶打造“素颜”男神 ——吾诺滋润修颜BB霜全新上市

一瓶给男士带来自信

源自日本的uno吾诺,一直致力于为崇尚自然、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男士提供形象用品。此次,UNO 吾诺针对男士多种瑕疵烦恼,专为男士推出了一款全新修颜产品——滋润修颜BB霜(自然),此款BB霜由日本顶级彩妆大师原田先生亲自监制,简单一抹便可轻松修正肤色,仅此一瓶便可给男士带来自信,自然遮瑕任何肌肤问题,滋润你的肌肤。

一抹遮瑕提亮

uno吾诺滋润修颜BB霜(自然),一抹便可遮盖痘印、修正肤色、遮盖须根青印及黑眼圈,多效合一,轻松打造自然形象。不仅蕴含双重透明质酸能够滋润肌肤,Smooth powder(光滑粉末)能够抚平粗糙部位,让皮肤重新变得光滑有弹,同时其白色乳液质地光滑不粘腻,涂抹于肌肤后智能变色,快速修正肤色,修饰瑕疵。

SPF30+PA+++防晒值,防晒亮肤,一举两得,非常适合晨间时间比较紧凑的新都市男性,对于皮肤暗沉、暗黄需要、肤色不均、微瑕疵修饰效果极佳,一抹自然,裸效无妆感,提亮肤色,藏匿毛孔。

天猫旗舰店盛大开幕

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uno吾诺天猫旗舰店已盛大开业!多重商品优惠折扣,让喜爱吾诺的消费者可以便捷地购买到安心的形象用品。尤其是在即将到来的干燥秋冬季,更给许多精致男性提供了方便的肌肤解决方案。

uno吾诺一直希望在随心所欲的型酷体验中,让您释放个性真实的自我;在探索自我风格的进程中,尽情展现成熟男人帅气的一面。每天,以崭新的风格,迈进!

更多精致护理,您可至uno吾诺天猫旗舰店了解,惊喜促销好礼等你开启!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