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菁纯花颜悦坊北京站华美启幕

编辑:实习生
2021-10-1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Lancôme兰蔻作为享誉全球的高端护肤美妆品牌,多年来始终认真倾听女性关于美的需求,以不断创新的前沿科技,为每位女性带去奢华的感官体验与肌肤盛宴。兰蔻菁纯系列更是凝聚品牌先锋科研成果,将法式匠心与尖端科技完美融合,今年8月全新升级的兰蔻菁纯精华,凝萃独家永盛玫瑰,赋予肌肤焕变新生,开启奢养护肤新篇章。
兰蔻菁纯花颜悦坊北京站华美启幕

为了全面呈现菁纯抗老传奇,兰蔻菁纯花颜悦坊巡展再度启程,以焕然一新的面貌惊艳归来。2021年10月1日至10月21日,兰蔻菁纯花颜悦坊北京站于朝阳大悦城华美启幕,为消费者带来奢美打卡新地标,限时开启无与伦比的肌肤焕颜之旅。

兰蔻菁纯花颜悦坊北京站兰蔻菁纯花颜悦坊北京站
兰蔻菁纯花颜悦坊北京站兰蔻菁纯花颜悦坊北京站

自创立以来,玫瑰便化身兰蔻标志性元素,更是菁纯系列的凝萃之源,而花颜悦坊的灵感也源自浪漫的法式花坊。今年全新呈现的兰蔻菁纯花颜悦坊,以香槟色玫瑰装点白金摩登空间,令人耳目一新,感受截然不同的法式浪漫。

数千玫瑰交织而成的唯美空间,划分为玫瑰艺廊、菁纯体验、奢宠护理和肌肤检测四大区域,优雅尊贵依旧,奢护体验升级,让每一位参观者都能在极致奢华的私享美容体验中,充分感受兰蔻菁纯系列的玫瑰成分、焕变质地、先锋科技和非凡卓效。

玫瑰艺廊 定格高光时刻

步入兰蔻菁纯花颜悦坊,香槟色玫瑰与白色拱门交相辉映,优美的现代感曲线环绕四周,营造浪漫唯美的法式氛围。层层叠叠的拱门形成一条别致的通道,漫步于此,柔金光影熠熠生辉,鲜嫩玫瑰茵然绽放,细嗅芬芳,留驻幸福。拱门深处,一眼可见的便是兰蔻年度单品菁纯精华的绝美大片,吸睛夺目。在如此富有艺术感的玫瑰丛中,参观者可以随意拍摄合影,定格自己的花颜高光时刻。

玫瑰艺廊玫瑰艺廊
玫瑰艺廊玫瑰艺廊

奢宠护理舱 私享专属奢护

今年兰蔻菁纯花颜悦坊全新添置奢宠护理舱,为参观者提供兰蔻顶级面部护理服务。左右两侧共设有6个独立护理舱,舒适的沙发软座搭配绽放的玫瑰花束,营造浪漫私享的惬意氛围,打造宾至如归的贴心感受。参观者置身其中,在舒缓的音乐中邂逅视觉、嗅觉与听觉的极致感官满足,沉浸式享受由专业美容顾问带来的一对一专属美容服务,体验一片含有一瓶菁纯面霜中护肤精华的菁纯黄金面膜,沁润滋养每一寸肌肤。

臻颜护肤舱内还设有互动电子屏,提供更多护肤资讯,令参观者深入了解兰蔻玫瑰的传奇能量。与此同时,舱内陈列的全套菁纯系列产品可供参观者尽情试用,在面膜体验结束后,美容顾问也会带来全方位菁纯面部护肤流程和个性化彩妆服务,释放身心压力,体会肌肤焕新,纵享幸福愉悦。

提前扫码预约,或现场排队,都可免费私享兰蔻菁纯顶级面部护理体验。

奢宠护理舱奢宠护理舱

菁纯体验区 领略至臻卓效

驻足环绕白金拱门两侧的产品体验区,菁纯全系列产品错落有致的陈列于环形展台之上,产品闪耀的柔金光采与金色艺术感线条相互映衬,绽放着兰蔻菁纯的奢华魅力。在此,参观者可以随心试用,触肤感受菁纯系列带来的非凡感官体验,纵情探索菁纯系列的卓越抗老功效。50倍永盛玫瑰高浓凝萃,融合尖端抗老成分玻色因,见证肌肤如丝般细腻亮泽,如珠般饱满莹润。

菁纯体验区菁纯体验区
菁纯体验区菁纯体验区

肌肤检测区 解决肌肤困扰

兰蔻菁纯花颜悦坊的另一大亮点便是定制护肤,穿过玫瑰艺廊和菁纯体验区便可抵达。在此,兰蔻带来独家明星肌肤检测仪,可以从八大维度全方位检测肌肤状态,更有专业美容顾问结合科学检测报告,精准评估肌肤现状,并量身定制专属护肤方案,将科技护肤和个性化服务完美结合,为消费者开启定制护肤新体验。

肌肤检测区肌肤检测区
肌肤检测区肌肤检测区

兰蔻菁纯,一系列集大成的抗老杰作;花颜悦坊,一场纵享奢华的护肤之旅。兰蔻菁纯花颜悦坊以全方位一站式的护肤体验和一对一的定制化美容服务,将法式优雅与尖端科技完美融合,予你私享精致愉悦的焕肤体验,感受菁纯系列的先锋科技与极致功效。兰蔻菁纯花颜悦坊·限时焕颜中心·北京站,期待带你一起走进兰蔻无与伦比的美学世界!

美丽人生,有Lancôme兰蔻相伴!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