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欧泉 x「小蓝和他的朋友」联名限量款重磅来袭

编辑:实习生
2021-10-2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今年双十一,碧欧泉惊喜破圈,与表情包大咖「小蓝和他的朋友」跨界合作,用最in的社交语言生动地呈现了产品特点,并特别打造了4款限量联名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护肤新体验。

「宝藏探索官」小蓝现向你发出邀请,一起前往碧欧泉蔚蓝实验室,共同探寻深藏在这4款宝藏单品背后的蔚蓝源力,开启#实验室奇妙夜 尽享礼遇#。

碧欧泉 x「小蓝和他的朋友」联名限量款重磅来袭

碧欧泉冻龄「小蓝瓶」精华限量联名款

小蓝化身弹嫩值满分的「拥抱小蓝」,携碧欧泉冻龄「小蓝瓶」精华守护肌肤的年轻强韧。

碧欧泉冻龄「小蓝瓶」精华以5:10:1的黄金配比凝聚16%高浓度益生发酵物成分,独特分皮层修护,强韧肌肤屏障,促进胶原蛋白新生,同时淡化细纹、透亮肌肤。轻盈质地一抹吸收,清爽不粘腻,速修护、超维稳、巨细嫩的硬核实力让你轻松拥有好肤质。

碧欧泉 x「小蓝和他的朋友」联名限量款重磅来袭

碧欧泉修护「云朵霜」限量联名款

小蓝坠入云间变身翻滚的「云朵小蓝」,携碧欧泉修护「云朵霜」治愈肌肤的“小情绪”。

碧欧泉修护「云朵霜」特有三重修护力,外修护肌肤屏障、内淡纹强韧肌底,层层深入,修复受损肌。质地轻盈似云,透气好吸收;配方不含酒精色素,敏感肌亦适用。一小时屏障修护,四周淡纹抗初老,让你轻松告别初老肌,年轻超能抗。

碧欧泉 x「小蓝和他的朋友」联名限量款重磅来袭

碧欧泉男士水动力保湿乳限量联名款

踩上浪板驰骋海洋的「冲浪小蓝」,携碧欧泉男士水动力保湿乳续航肌肤水润。

碧欧泉男士水动力保湿乳专研男士配方,独有三重补水系统,强屏障、紧锁水、深补水。绿色凝胶质地,保湿不粘腻;酷感清冽香型,清新又好闻。温泉水精粹加乘多种矿物维生素,让肌肤喝饱水分,维持8小时持久峰值水润,轻松告别干燥紧绷,,时刻保持清爽活力。

碧欧泉 x「小蓝和他的朋友」联名限量款重磅来袭

碧欧泉男士蓝钻精华限量联名款

带上墨镜摇身一变潮酷「特工小蓝」,携碧欧泉男士蓝钻精华稳住肌肤年轻轮廓。

高端男士抗老王牌单品碧欧泉男士蓝钻精华,蕴含三重黄金抗老成分,深入修护肌底、抚平岁月纹理、卓效淡化细纹。轻薄凝露质地,清爽易吸收;沉稳香型,尽显绅士魅力。一瓶速淡纹、强抗皱、锁定年轻,助你击退松弛疲态、定格肌肤年轻状态。

碧欧泉#实验室奇妙夜#已神秘降临,10月20日至10月31日前往碧欧泉天猫官方旗舰店,预订碧欧泉x「小蓝和他的朋友」联名限量款产品,即可获得超萌联名公仔,更多惊喜福利等你发现。即刻跟随「宝藏探索官」小蓝一起开启双十一狂欢,尽享礼遇!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