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微拂奢润新活晚霜 2021艺术家合作限量款

编辑:实习生
2021-11-0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RéVive 瑞微拂首个 Art Jar 是与纽约艺术家 Mike Perry 合作打造的限量版奢润新活晚霜。 这位纽约插画家以其大胆而充满活力的设计让RéVive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经典晚霜重焕新生。
瑞微拂奢润新活晚霜 2021艺术家合作限量款

Mike Perry 是一位住在纽约布鲁克林的画家、插画师、动画作者和策展人。无论是其人体绘画作品还是抒情线条作品,都体现了他充满活力的艺术形式。这位获得艾美奖的艺术家作品已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过展出,最近一次展览是在曼哈顿的 Richard Taittinger画廊。

“视觉艺术一直以来都是是我的热情之一;事实上我把医美整形和RéVive整个品牌都看做一种艺术表现形式,两者都极富有创造性。我很荣幸RéVive今年能推出首款与艺术家Mike Perry跨界合作的限量版晚霜,这将是RéVive未来年度艺术家限量Art Jar的新起点。Mike Perry完美地运用色彩斑斓变幻无穷的同心圆,生动地描绘出ReVive真正的本质:Renewal。同时也捕捉到了品牌带来的幸福与生机。”

----品牌创始人Dr. Brown

瑞微拂奢润新活晚霜 2021艺术家合作限量款
瑞微拂奢润新活晚霜 2021艺术家合作限量款

奢润新活晚霜  上架日期:2021年11月   50ML/1800RMB

作为瑞微拂的经典晚霜,奢润新活晚霜在睡梦中帮助肌肤恢复青春活力,含有独家科技生物新活蛋白以及甘醇酸,可温和去除角质,抚平细纹以及干纹,改善肌肤瑕疵、均匀肤色,重塑并滋润肌肤。将更年轻的肌肤唤醒,一觉醒来肌肤看起来容光焕发,水润并富有青春光泽。

主要成分:

· 生物新活蛋白:与皮肤具有同质性的生物蛋白,用于皮肤焕活更新。

· 甘醇酸:一定量的乙醇酸有助于加速肌肤新陈代谢,去除死皮,淡化细纹, 暗沉和油光,同时有助于肌肤健康管理。

· 甘油及葵花籽油:强化保湿屏障,使肌肤更为年轻弹润。

使用方法:晚上在洁面、化妆水及精华之后使用。不仅可用于面部,也可用于脖颈和胸部,但避免用于眼周。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