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aster兰嘉丝汀CIIE搭台介绍

编辑:实习生
2021-11-1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Lancaster兰嘉丝汀自1946年创立于摩纳哥,曾为摩纳哥王室御用品牌。品牌以“停驻女性的青春美丽”为主旨,致力于深研抗老化护肤及防晒的前沿科技,在全球范围内累积有多项专利技术。
Lancaster兰嘉丝汀CIIE搭台介绍

兰嘉丝汀以高端防晒、抗光老化与修护类的护肤品享誉全球。为科蒂集团中高端事业部的重点护肤发展品牌。本次展台以“REPAIR IS OUR DNA-植根于修护”为主题,阐述了兰嘉丝汀在肌肤修护领域中,逾75年的研发历史与突破性创新研究。店铺中央设有象征兰嘉丝汀致力于护肤修护领域的DNA形状的豪华照明装置、品牌历史墙、明星商品展示区及互动领样区;展台中着重呈现LANCASTER兰嘉丝汀美肌再现密集修护精华液, 此款商品为兰嘉丝汀的核心修护商品,自2003年推出第一代精华至今第三代更新。多年来,累积了众多忠诚用户,是许多美妆达人心目中的宝藏精华,亦是美容大奖的常客。

Lancaster兰嘉丝汀CIIE搭台介绍
Lancaster兰嘉丝汀CIIE搭台介绍

全年365天,日复一日,肌肤更显青春光采

第三代兰嘉丝汀「365精华」是历时20年的研究结晶,同时抵御压力和环境这两大老化源头,将修护力注入明星「365精华ii」,帮助肌肤焕发元气。

并且「365精华ii」使用专利脂质体酶包裹技术,能直达修护,带来柔嫩、细腻、光采。在测试过程中,90%的受试者认同肤感更细滑*,89%的受试者认同肌肤光采闪耀iv。

兰嘉丝汀简介

Lancaster兰嘉丝汀由两位创始人,怀着修护肌肤、令所有女性焕发青春光采的愿景,在1946年创立于摩纳哥。

兰嘉丝汀早已发现,焕发肌肤修护力是常葆青春的基础要素。1948年至1966年间,兰嘉丝汀将肌肤修护科研发现应用于品牌的抗老修护产品中,令肌肤焕发青春元气与自然光泽。

兰嘉丝汀的护肤解决方案帮助世界各地的女性悦纳自己独一无二的、不随时间流逝的美丽。1966年,摩纳哥王妃格蕾丝殿下亲自前往兰嘉丝汀工厂与实验室参观,认可兰嘉丝汀的护肤科技,并将其指定为她的御用美容品牌。

75年来,兰嘉丝汀始终致力于修护与防护,时光飞逝,我们在专研领域的深耕从未停止。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