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希思黎艺术典香秘境展

编辑:实习生
2021-12-2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邂逅馨香,探寻典香世家的无穷魅力

2021年12月13日至17日,高科技植物精粹品牌法国希思黎于上海外滩源呈现Sisley L’Art du Parfum法国希思黎艺术典香秘境展,于诗意与摩登中洞见真正创造力和极致品质的完美结合。

在Sisley L’Art du Parfum法国希思黎艺术典香秘境展臻享晚宴上,法国希思黎香氛大使秦海璐、品牌大使应采儿、品牌挚友容祖儿、品牌挚友李治廷一一化身典香收藏鉴赏家,与众贵宾一起邂逅馨香,探寻典香世家的无穷魅力;同时也见证了即将上市的新品法国希思黎伊莎夜香水惊艳登场,再次丰富了法国希思黎艺术典香系列产品。

法国希思黎艺术典香秘境展

探索经典西普香氛情怀,展开历久犹存的典藏记忆

Sisley L’Art du Parfum法国希思黎艺术典香秘境展将选址定于外滩源,正坐落于被视为上海的标志性建筑和城市历史的象征的外滩。大气典雅的建筑,开阔的视野和沉淀其中的底蕴,与法国希思黎典香系列及其创始人家族浓厚的艺术情结完美相融。

法国希思黎艺术典香秘境展
法国希思黎艺术典香秘境展

法国希思黎是由拿破仑后裔, 多纳诺伯爵先生和波兰公主伊莎贝尔女士,在1976年共同创立的品牌,并开创出“高科技植物精粹”的理念,品牌的许多经典产品都是奢华护肤领域的权威代表。而法国希思黎艺术典香的历史远比品牌本身更加悠久。创始人伊莎贝尔伯爵夫人作为法国希思黎典香的灵感缪斯,为其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女性视角和个人风格。凭借贵族的艺术品味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结合精湛原料和高科技工艺,孕育出款款极具收藏价值的艺术典香精品,成就了经得起时光沉淀的法国希思黎艺术典香系列。

法国希思黎创始人多纳诺家族
法国希思黎创始人多纳诺家族法国希思黎创始人多纳诺家族

法国希思黎中国区总经理彭嘉颖小姐亲临现场,同来自全国各地的主流时尚美妆媒体、知名美妆博主、护肤达人与店方高层及追随品牌多年的忠实用户齐聚,共同举杯庆贺Sisley L’Art du Parfum法国希思黎艺术典香秘境展的圆满举办,也一起庆祝法国希思黎艺术典香系列再添佳作。

法国希思黎中国区总经理 彭嘉颖 小姐法国希思黎中国区总经理 彭嘉颖 小姐

法国希思黎香氛大使秦海璐、品牌大使应采儿、品牌挚友容祖儿、品牌挚友李治廷一一优雅亮相,共赴这场绮幻的嗅觉盛宴。众多魅力影星、实力唱将的亲临令得Sisley L’Art du Parfum法国希思黎艺术典香秘境展光影绰约的奢美幻境中更添熠熠星光。

秦海璐小姐笑言自己与法国希思黎典香神交已久。她十分欣赏法国希思黎对于西普香调的执着。西普香的制作工艺相当复杂且成本极高,作为鲜有的能多年坚持研发西普香调典香的高端品牌,这无疑是法国希思黎品牌极具魄力与实力的最好证明。她也在现场分享了她与她挚爱的缘月香水的故事,这是一款花香西普调典香,既甜美又辛辣温暖,是水果和花香的完美共鸣。缘月香水创作主题与爱密不可分,仿佛一曲爱的颂歌,令人高雅,温柔,极其精致,完美展现了女性特质。

法国希思黎香氛大使秦海璐法国希思黎香氛大使秦海璐
法国希思黎香氛大使秦海璐法国希思黎香氛大使秦海璐

应采儿小姐坦言,法国希思黎作为真正的典香世家,每一款香水从调制到瓶身甚至瓶盖这种小细节都融合了古典艺术和现代创新,通过嗅觉传递五彩斑斓的精神世界,令她惊叹非常。法国希思黎夜幽情怀香水是她钟爱多年的香水,每年圣诞月推出的限量版她也会关注和收藏,这款香水的香调浓郁而神秘,又很有格调。通过探展,她更了解到夜幽情怀象征了伯爵夫妇的爱情,他们之间互相欣赏、彼此信赖,是伴侣也是知己,真挚而动人。

法国希思黎品牌大使应采儿法国希思黎品牌大使应采儿
法国希思黎品牌大使应采儿法国希思黎品牌大使应采儿

容祖儿小姐与现场来宾分享,法国希思黎典香系列都是采用最稀有、最优质的香料以及最创新的原料制成。用最珍稀的成分,打造出微妙而完美平衡的香调,这才组成了每一支与众不同的法国希思黎艺术典香。即将上市的法国希思黎伊莎夜香水给她留下了非凡的嗅觉体验,这款馥郁深邃的西普调香水,犹如身着小黑裙的女士,优雅又时尚。仿佛与法国希思黎伊莎香水的“第二次幽会”,比白天的“她”更加热烈、深邃、令人迷醉。

法国希思黎品牌挚友容祖儿法国希思黎品牌挚友容祖儿
法国希思黎品牌挚友容祖儿法国希思黎品牌挚友容祖儿

李治廷先生对法国希思典香系列浓厚的艺术底蕴赞不绝口,在深入探展后,他了解到法国希思黎典香的每一款瓶盖和瓶身都是由真正的艺术大师所打造,极富收藏价值,令他感受到这是一个真正的贵族品牌。他认为,对于香味的偏好与嗅觉印记,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他非常喜爱法国希思黎绿野芳踪香水,这是一款中性香水,干净简洁,闻到后令他脑海中有一幅温馨的画面,清新的草地上,最爱的家人们围坐野餐,阳光明媚,孩童嬉笑,所有对家的美好回忆通过嗅觉不断加深。

法国希思黎艺术典香秘境展

光影与高科技完美融合 呈现典香世家的艺术造诣

在Sisley L’Art du Parfum法国希思黎艺术典香秘境展,光影和高科技完美呈现了典香世家的艺术造诣。每一款典香背后的故事和灵感来源呼之欲出,风格卓绝,令人流连。作为备受创始人家族珍爱和重视的瑰宝,法国希思黎典香系列的每一款作品都经过全方位的精心打磨。多纳诺家族对于艺术的追求早已融入了生活的点点滴滴,每一款典香中都饱含了真挚的情感。追随初衷、独树一帜,使法国希思黎典香成为高级香水的典范。

【会客厅】

甫一进入法国希思黎典香秘境展,便是一处布置得极温馨雅致的会客厅,真实呈现了法式精致与风情。随手翻阅茶几上的老伯爵的自传之作《无尽之美》和伯爵夫人尚未在国内发布的新书《What a Wonderful World》,这本书里面记录了伯爵夫妇对于贵族生活的感受,对于大自然和艺术的独到见解。由此也正式开启这段难忘的嗅觉之旅。

法国希思黎艺术典香秘境展
法国希思黎艺术典香秘境展

【伊莎香水】

法国希思黎使用艺术的手段再现了波兰兰卡特城堡的玫瑰园,这正是作为波兰公主的伊莎贝尔伯爵夫人从小玩耍的地方。花园里有一株气息独特的玫瑰,在花香的馥郁之中,带着一丝晶莹剔透的水果香气,令她印象深刻,这便是伊莎香水最初的灵感来源。

这是一款现代的,透明花香西普调的香水,法国希思黎伊莎香水的灵魂便是多纳诺玫瑰,带着梨子般清新的花香调,还有茉莉、牡丹、山谷百合的高贵感觉;充满活力的白芷花带来了微妙的粉香和清新的绿色植物气息。独一无二的玫瑰带来了法国希思黎伊莎香水,也带来了唯一的爱。

法国希思黎艺术典香秘境展
法国希思黎艺术典香秘境展

【伊莎夜香水】

法国希思黎伊莎夜香水是一场馥郁的芳香之旅,犹如唤起一段如恋爱般甜蜜的嗅觉记忆。法国希思黎现任全球总裁菲利浦•多纳诺伯爵先生为她的诞生专门撰写了一首优美的法语诗,讲述了花朵生命的周而复始,寓意着爱情旅程的甜蜜记忆。

木香、淡淡的香草香及皮革香,配合仍作为主调的馥郁花香构成了法国希思黎伊莎夜香水的馥郁深邃西普香调,散发出阵阵沁人心脾的独特香氛。由波兰现代雕刻艺术大师,克里斯多夫所创作的瓶身,配以深沉而神秘的黑漆光面,犹如夜晚透出一抹阳光碎片般的耀眼。

法国希思黎艺术典香秘境展
法国希思黎艺术典香秘境展

【夜幽情怀香水】

法国希思黎夜幽情怀香水的灵感来源于伯爵夫人伊莎贝尔年轻时,在西班牙塞维利亚阿尔卡萨城堡的回忆,是伯爵送给伯爵夫人的礼物,是他们爱情的结晶。这款香水,在伯爵夫人本人使用了两年之后,才推向市场。香水瓶身设计十分特别,瓶盖上有波兰现代雕塑大师克里斯多夫所创造的宇宙女神的面庞,神秘而灿烂,寓意着她是宇宙的中心,满足而平静。

这是一款略带辛辣的花香西普调香水,让人联想到多纳诺伯爵夫妇在皇宫花园里手牵手漫步,浪漫的气息弥漫着紫丁香的花丛。 如果仔细嗅吸这款香水,还会闻到精致优雅的茉莉、粉润迷人的鸢尾,层层环绕、幽幽吐露的香气犹如一幅印象派的油画。

法国希思黎艺术典香秘境展
法国希思黎艺术典香秘境展

【限量版夜幽情怀香水】

法国希思黎夜幽情怀是一款非常经典的香水,所以从2002年开始,法国希思黎每年都会推出它与艺术家合作的限量版。来致敬经典。

2021年的限量版,别出心裁地采用豹纹图案,白,粉,黑三种色调相互映衬,完美诠释了法国希思黎夜幽情怀香水蕴含的女性特质。

法国希思黎艺术典香秘境展

法国希思黎艺术典香秘境展

法国希思黎艺术典香秘境展

【缘月香水】

展区的门口设置成为一本打开的书样,别出心裁。打开这本书,步入了法国希思黎缘月香水的世界,仿佛是和爱人来到了塞纳河畔,在曼妙的月光下,既热情浪漫,又恬静感性。

法国希思黎缘月香水,呈现出一对恋人在微妙月光下散步,空气中充满爱的夜晚。是一曲爱的颂歌。在这款甜美花香西普调向水中,含羞草原精带来爱情的羞涩感觉,而尾调中的蜂蜜带来的甜蜜隽永,象征着爱情如星辰般的永恒。

法国希思黎艺术典香秘境展
法国希思黎艺术典香秘境展

【沁香水系列与热带奇幻香水】

由法国希思黎沁香水系列和热带奇幻香水所带来的自然空间让人觉得豁然开朗,心旷神怡。

法国希思黎沁香水系列就像同一个女性的三个面孔。每个女性都很精致感性,独特的个性散发着特有的魅力。这三个香水非常成功,以其独特的香气特征、优雅的结构和隐秘的联系而著称,都让香水收藏者爱不释手;法国希思黎热带奇幻香水的灵感来源于伯爵一家每年去佛罗里达州度假时,被那里的自然保护区回荡着令人惊叹的色彩、气味和鸟鸣声所深深吸引,通过热带奇幻香水的幻想森林,可以再现那里温暖有趣的氛围。

由波兰现代雕塑大师克里斯多夫,设计的抽象半透明瓶盖让人浮想联翩,如微风轻轻拂过树叶,灵动飘逸。

法国希思黎艺术典香秘境展
法国希思黎艺术典香秘境展

【绿野芳踪香水】

来到到室外的空间,享受醒神的深呼吸!绿野芳踪香水的灵感来自于多纳诺伯爵夫妇在法国安德尔省的庄园。那里有草地,有小溪,有喷泉,伯爵夫妇和全家人在那里一起骑马、野餐、狩猎。这种与大自然亲近的态度是典型的贵族生活方式,并为多纳诺家族代代相传。

法国希思黎绿野芳踪香水是品牌的第一款香水,于品牌创立的同年推出。独特的绿色番茄叶的香味是一直以来深受伯爵夫妇喜爱,因此最后也成为绿野芳踪的典型特征。这款清新绿色西普调的原创香水,潇洒而充满魅力,至今已成为法式艺术生活的标志性香氛。

法国希思黎艺术典香秘境展
法国希思黎艺术典香秘境展

多纳诺玫瑰再次怒放,欲掀起全新感官盛宴

法国希思黎伊莎夜香水即将于2022年1月1日全新上市。融合花香、木香和柏香,不断撩拨你的动人情愫,让你沉醉其中、不可自拔。

法国希思黎亚太区彩妆香氛代言人 姚晨法国希思黎亚太区彩妆香氛代言人 姚晨

伊莎夜香水是对夜晚的歌颂,散发着感性,馥郁芬芳,令人着迷的香气。其中多汁的黑醋栗带来果味清新的开始,多纳诺玫瑰和大马士革玫瑰原精带出花香的核心,橡木苔完美构建了现代西普香调结构。而柔顺的降龙涎香醚则散发出温暖、优雅、强烈的香气,恒久萦绕。

通过一个爱的寓言,展现爱的神秘感及不同阶段。通过嗅觉触发情感,再现恋爱历程中的各个心路阶段:激情、困惑、成长再回归于平静。法国希思黎绿野芳踪香水的清新简约、沁香水系列俏皮灵动、热带奇幻香水活力阳光、伊莎香水执着感性、缘月香水浪漫甜美、夜幽情怀香水高贵性感;即将上市的伊莎夜香水犹如身着小黑裙的女士,优雅又时尚,适合所有独具个性从不随波逐流的人。正如每位女性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而每一位女性都能在法国希思黎典香系列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魅力香。

法国希思黎艺术典香秘境展

法国希思黎伊莎夜香水

30ml/980元;50ml /1380元;100ml/2000元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