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力三连 心愿相联 雪花秀新年限定系列新装亮相

编辑:实习生
2022-01-0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年年新年年更新,新年是在这个繁忙时代下,一次“相连”的机遇,思念联结无限祝愿,穿越时光传递满满爱意。在新年伊始之际,雪花秀三大王牌产品——润燥精华、时光瓶及时光胶原霜限量新装亮相,以新愿挥别旧时光,迎来“虎虎生威”的2022年。“美力三连,心愿相联”,雪花秀愿在辞旧迎新的日子里用心与每个人、与世界相联结,让美不为时光所动。
雪花秀新年限定系列雪花秀新年限定系列

联结佳节:限量新装从“心”出发

雪花秀以东方美学“联结”的符号,选用中国红作为主体色调打造限定包装,满载美好寓意。新年限量新装传递爱意的同时,也愿带来人与人之间的联结,联结挚爱的甜蜜,联结节日的相聚,联结心愿的笃定……在这个繁忙的时代下,纵使天各一方,雪花秀也始终用心馈以时光之礼,让万千女性在护肤中尽享仪式感,联结新时光,实现新愿望。

雪花秀品牌亚太区代言人 邓伦
联结美丽:王牌星品锁住时光雪花秀品牌亚太区代言人 邓伦 

联结美丽:王牌星品锁住时光

雪花秀三大王牌明星产品凝聚匠心全新演绎亚洲美学,让肌肤光泽连动、年轻层层相连、胶原交连自生,为肌肤带来“美力三连”。

雪花秀新年限定版润致焕活精华肌底液 -120ml-1020 RMB雪花秀新年限定版润致焕活精华肌底液 -120ml-1020 RMB

润燥精华(雪花秀润致焕活精华肌底液)作为业界第一款肌底精华,通过业内首创大数据赋能解码演算,筛选获得黄金比例配方,突破性升级滋盈五重肌活因子;配合创新前沿生物技术YOUTH MASTER双生科技,量身定制的“第一步”安心呵护,内外双重修护亚洲肌底,在维持肌肤稳定的同时,重现亮、润、透好肤质。

雪花秀新年限定版滋盈生人参焕颜精华露-50ml-1320 RMB雪花秀新年限定版滋盈生人参焕颜精华露-50ml-1320 RMB

作为雪花秀王牌抗老精华,时光瓶(雪花秀滋盈生人参焕颜精华露)凝练Ginsenomics传奇赋活精萃,约6000倍高浓度活效,以人参传奇修护力焕活肌肤内生力,层层紧塑,自赋年轻,为万千女性带来8周提·拉·紧的抗老奇迹,焕发年轻光采。

雪花秀新年限定版御时紧颜参养乳霜-60ml-1860 RMB雪花秀新年限定版御时紧颜参养乳霜-60ml-1860 RMB

汇聚50余年科研成果,雪花秀全新时光胶原霜(雪花秀御时紧颜参养乳霜)匠心诠释亚洲紧致美学。特别添加灵魂成分Ginsenomics 传奇赋活精萃及人参·肽,焕活肌肤内生紧致,有效杜绝外界刺激,赋予肌肤可见可触的紧颜能量,锁住岁月的痕迹,帮助肌肤胶原回弹,逆重而上。

过去,现在,未来,雪花秀始终致力于帮助全球女性打造上乘美肤方案,以现代科技点亮护肤智慧,用前沿技术焕醒肌肤潜能。2022年,雪花秀亦将不断精进对美的探寻,满载新愿揭开新剧幕,呵护万千女性一路自信前行,让美凌驾时光。即刻探索雪花秀新年限定系列,在新年来临之际,开启非凡护肤体验,收获“一键三连”的美丽。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