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卸合一,“卸”逅清透水光肌

编辑:实习生
2022-01-0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珊珂蚕丝净透卸妆洁面液新品上市

约会要保持美丽动人,上班要保持端庄优雅,出行要保持元气十足……许多日常场景都少不了用精致的妆容展现靓丽形象。紧张忙碌的生活已经让人难以喘息,那就让卸妆清洁变得简单点吧!

知名洁面品牌SENKA珊珂延续其在洁面产品上的专业度和高品质特性,提供适合所有肤质使用的产品,轻松解决日常肌肤困扰。焕新夜间卸妆习惯的新品——珊珂蚕丝净透卸妆洁面液为了加速清洁时间而诞生,高能卸妆,“摇”出洁净。

洗卸合一,“卸”逅清透水光肌

珊珂蚕丝净透卸妆洁面液采用卸妆油和洁面啫喱的复合双层配方,一步即可完成卸妆+洁面,能够同时满足清洁力和短时间的方便需求。

本款卸妆洁面液上下双层保持平衡的搭配。上层卸妆油层含有卸睫毛液成分,连防水睫毛也可轻松卸除,但不会影响种植睫毛;下层洁面层蕴含能够吸附毛孔内污垢的洁面成分,并特别添加天然蚕丝蛋白保湿精华、双重透明质酸及胶原蛋白美容精华保湿成分,在卸妆清洁的同时加乘护肤功效。将瓶身摇晃5次以上后,双层融合形成星空般的啫哩质地,减轻卸妆过程中对肌肤的摩擦刺激,迅速卸除肌肤污垢。

啫喱质地充分发挥卸妆油和洁面啫喱复合双层配方的功效,洗卸合一,减轻肌肤负担,轻松唤醒肌肤鲜活力!将卸妆洁面液静置后,卸妆油层将从啫哩层中分离,回归“分层形态”,静待下次开启。

洗卸合一,“卸”逅清透水光肌

焕新夜间卸妆习惯的珊珂蚕丝净透卸妆洁面液, 让夜间卸妆简单、轻松而“治愈”, 一同“卸”逅清透水光肌吧!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