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娇兰携手杨洋开启法国娇兰天猫超级品牌日

编辑:实习生
2022-05-0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早于1853年,娇兰创始人便将蜜蜂图案装饰于蜂姿金箔瓶香水瓶身,打造了献予欧也妮皇后的帝王之水。从此,蜜蜂作为环境守护精灵和娇兰的品牌象征,给予娇兰无限创作灵感。取之自然而回馈自然,娇兰亦恪守本心,始终将自然的可持续发展作为品牌愿景。在天猫超品日来临之际,法国娇兰携手品牌代言人杨洋,带来限量版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共同传递娇兰环境保护和艺术追求相结合的品牌宗旨,以独特的黑峰修护科技稳筑“肌”本功,助你愈现年轻,绽放蜂采。

图:法国娇兰携手品牌代言人杨洋共同开启法国娇兰天猫超级品牌日图:法国娇兰携手品牌代言人杨洋共同开启法国娇兰天猫超级品牌日

作为法国娇兰品牌代言人,杨洋在演艺事业上获取耀眼成就之余,亦不忘初心,竭力回馈社会。作为拥有强大社会责任感的艺人,他热心公益,号召粉丝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以积极阳光的正面形象为年轻人树立了正确的榜样。与之相同的是,法国娇兰也在回馈自然、守护环境的道路上勠力而行,并把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深植于品牌基因。“娇兰蜜蜂保护计划”便是其中一项标志性举措,而限量版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也旨在为此计划增光添色。

正如杨洋以对舞蹈的挚爱和对角色表演的追求,成就独特的艺术人格魅力,限量版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将环保理念与艺术臻美巧妙结合,凝结了“蜜蜂之家”法国娇兰和“蜜蜂语者”Tomáš Libertíny对蜜蜂的无限挚爱。秉持着法国娇兰所传承的法式优雅精粹,TOMአLIBERTíNY以娇美鲜花点缀娇兰的蜜蜂徽记和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以“What you give is what you get.”的可持续创作理念将其与花卉、蜜蜂之间的相依关系巧妙对应,完美彰显了娇兰致力于将环境保护和艺术追求相结合的品牌宗旨。娇兰更承诺从5月20日世界蜜蜂日至5月22日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期间,将募集而得的全部资金悉数用于“娇兰蜜蜂保护计划”,为创造一个可持续的美好未来全力以赴。

限量版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同样蕴含法国娇兰升级黑蜂修护科技。娇兰汇集Beelab实验室的前沿科技,采用全新配方,在乌埃尚岛传奇黑蜂蜂蜜的基础之上,添加三种来自法国科西嘉岛、希腊伊卡利亚岛和芬兰奥兰岛的海岛蜂蜜,结合珍贵的蜂皇浆提取物,质地细腻似蜜,滋养丰润,轻盈如水,毫不粘腻,黄金微珠更为使用体验带来奇妙惊喜,能3倍加强细胞联结。轻轻一触,深层修愈,肌肤再现弹润亮泽。此外,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不仅能作为肌底精华为后续产品吸收打下坚实基础,也可一蜜多用,与帝皇蜂姿复原霜混合搭配,有效提升肌肤细腻度和光泽度,卓效淡化细纹以及修护肌肤受损屏障,让肌肤充盈年轻活力。

法国娇兰此次携手品牌代言人杨洋,以限量版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见证一段艺术邂逅环保的动人故事,开启一场科技加持自然的修护之旅,愈见理想年轻,绽放蜂采无限。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