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éVive瑞微拂京东海外旗舰店开业盛典

编辑:实习生
2022-05-0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细胞的更新减缓,面容的改变也随时光的流逝逐渐显现,痕迹在不知不觉间流露出来。创新、科学、抗衰,看RéVive瑞微拂如何留驻年轻,解锁时光之谜!这个五月,RéVive京东海外旗舰店盛大开业,邀您共启时光之旅!
RéVive瑞微拂京东海外旗舰店开业盛典

1997年,格雷戈里·贝尔斯·布朗博士首次将诺贝尔获奖技术灵感与护肤科技结合,研发了这一领域具有突破性的生物新活技术,这项创新性的研究被临床证明可以切实改善衰老的可见迹象。高科技+高效,让肌肤重焕年轻光彩,由此,奢华护肤品牌RéVive逆龄时代正式开启!

什么是生物新活技术?指通过运用和肌肤具有同一性的生物蛋白,模仿肌肤更新过程,加速细胞迭代再生的技术。这是RéVive品牌的核心,在系列的产品研发中使用到了三种生物新活蛋白的成分,而RéVive生产的每款护肤产品都至少包含了一至两种生物新活蛋白。RéVive的每款产品不仅采用了灵魂技术进行科学配方,还协同珍贵奢宠滋养成分一起,集中推动肌肤胶原蛋白及弹性蛋白焕活再生,大大减少皱纹、减轻晦暗,令肌肤看起来宛若新生,回到年轻的状态。

RéVive 1997年创立至今,在美国、英国、加拿大、中国台湾等世界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奢侈品百货设立了线下专柜,为全球女性解决皮肤衰老问题。2019年RéVive正式登陆天猫海外旗舰店,开业短短几年就收获了数十万粉丝,店铺也被平台评为美肤美体必逛好店。

RéVive京东海外旗舰店于2022温情母亲节之际欢庆开业盛典,邀您一起改写肌龄规则,共享时光之美!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