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o后倾献520宫廷情书特别版礼盒

编辑:实习生
2022-05-1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5月告白季,花香满溢,爱意明媚流转。Whoo后礼赞美好爱情,于此佳节倾献520宫廷情书特别版礼盒。全新视觉灵感来源于古时承载爱语的情书与红绳结,经由摩登线条焕新诠释,一如不畏时光的永恒情动,将同心永结的真挚告白献给所有爱与被爱之人,为挚意甜蜜加码。全新礼盒甄选多款奢宠“后”礼,盛载珍贵护肤植萃,一盒尽享品牌明星系列,臻养一眼心动的无暇美肌,邀万千都市女性一同美力赴约,邂逅浪漫。
Whoo后秘贴焕能修护精华液520宫廷情书特别版礼盒Whoo后秘贴焕能修护精华液520宫廷情书特别版礼盒

甜蜜情书 告白永恒爱意

无论含蓄或是热烈,千万种爱的告白,皆可凝结在一封传递心意的情书与一枚祈愿爱意永恒的红绳结之中。这些独具东方韵致的誓言信物,给予Whoo后无限的浪漫灵感。此次520特别版礼盒焕新设计,将传统绳结元素交织成各色爱心,配以红、蓝、紫三款瑰丽主色调,碰撞出灵巧绚烂的摩登视觉风格。品牌明星产品秘贴3.0亦换上新装,瓶身镌刻别致爱心图样,衬以浅蓝、象牙、柔粉三款限量瓶身色号,倾诉恋爱中多彩的缠绵情思。全新限量礼盒更附赠精美主题拎袋与卡片,仿佛一封将心意系在红绳结上送出的情书,打造限定专属的告白仪式感,悉心写就“秘”意浓情。

Whoo后秘贴焕能修护精华液520宫廷情书特别版礼盒
1,150RMBWhoo后秘贴焕能修护精华液520宫廷情书特别版礼盒 1,150RMB

Whoo后秘贴焕能修护精华液520限量瓶身Whoo后秘贴焕能修护精华液520限量瓶身

焕然美肤 为爱注入底气

爱诞生于初见时的怦然情动,而让这份激情绵延恒久的,则是藏于心底的细致关怀与日日相惜的眷恋呵护。Whoo后520特别版礼盒满载护肤臻品,以奢养礼遇,给予所爱之人最长情的陪伴。Whoo后秘贴焕能修护精华液,蕴含第三代升级成分紫河秘贴Complex,高倍浓缩营养辅以四大植物精萃,见证肌肤屏障3日改善、潜在老化4周缓解的的强大维稳修护力,且相较于第二代秘贴淡纹速度加快25%,可从弹力、光泽、水润等多维度改善因环境与压力引起的肌肤微老信号,为肌肤点亮柔嫩年轻的进阶光芒。Whoo后天率丹和率提拉系列,精研和率晰粬Complex与臻贵川草花两大奢华成分,赋予肌肤饱满水润力和紧致度,雕刻线率上扬的年轻光泽轮廓。Whoo后520宫廷情书特别版礼盒,以匠心设计与高端品质,为告白时刻加持自信容采与底气,祈愿永恒守“后”的缱绻暖意。

Whoo后天率丹和率提拉水乳520宫廷情书特别版礼盒
2,250RMBWhoo后天率丹和率提拉水乳520宫廷情书特别版礼盒 2,250RMB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