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清洁CP助力,净享水润恋爱肌

编辑:实习生
2022-05-2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520将至,连空气中都泛起浪漫的甜蜜气息,你的肌肤保持最好状态迎接浪漫520了吗?拥有干净清透的肌肤,不管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是加分项,也是自信满满的源泉噢!无论是有对象还是等待被告白的你,翻牌这对520清洁CP,都能拥有净透水润恋爱肌哦!

水润净透,清爽赴约

珊珂蚕丝保湿泡沫洁面膏 120g/52元珊珂蚕丝保湿泡沫洁面膏 120g/52元

珊珂蚕丝保湿泡沫洁面膏不仅拥有比毛孔还要细小的浓密蚕丝蛋白泡沫,能够清洁毛孔内部脏污和皮肤多余油脂、角质,让每个毛孔都净透清爽无可挑剔。其特别添加的蚕丝蛋白保湿精华和双重透明质酸,还能留住肌肤原有水润,让肌肤水润嘟嘟的同时毛孔净呼吸,同时拥有滋润导入技术的TA,能带给你更加滋润的清洁感受。

温柔呵护,朝夕相伴

珊珂 蚕丝氨基酸焕活洁面泡沫 150mL/69元珊珂 蚕丝氨基酸焕活洁面泡沫 150mL/69元

多浪漫的告白都敌不过温柔呵护的朝夕陪伴,肌肤亦然。珊珂SENKA蚕丝氨基酸焕活洁面泡沫用源自氨基酸表活的温柔洁净力量,复配日本米粹和蜂蜜精华,在每天洁面的同时赋予肌肤活力,在每日的朝夕呵护中,洗出明亮素颜美肌。

蜂蜜以拥有滋养强壮功效而在世界各国被熟知,本款洁面泡沫将可用作原料的蜂蜜精制后,提炼出高纯度蜂蜜进行添加使用,并且添加了日本“越光”大米中提取的米粹精华,大米原料产自日本兵库县,是日本优质大米产地之一,优质保湿成分的添加,能在洁面的同时赋予肌肤活力。温柔朝夕相伴,GET米粹蜜活肌。

你的520会有怎样的甜蜜感受?不止是520,你以后的每一天,都愿有水润净透CP相伴,水润素颜肌相伴每一天~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