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éVive奢润新活夜间双萃乳液新品上市

编辑:实习生
2022-06-2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炎炎盛夏将至,为赋活夏日健康“元气肌”,RéVive瑞微拂重磅推出奢润新活夜间双萃乳液。
RéVive奢润新活夜间双萃乳液新品上市

炎炎盛夏将至,为赋活夏日健康“元气肌”,RéVive瑞微拂重磅推出奢润新活夜间双萃乳液。作为品牌的第一款乳液,RéVive针对季节性出油,暗沉,初老等问题肌肤精心打造了“双萃”配方,双酸焕活成分搭配独家生物新活蛋白,一键开启「焕肤+逆龄」双效模式,即刻唤醒肌肤元气,肌肤无惧考验,华丽蜕变看得见!

这款质地轻盈的夜间双萃乳液使用全新“双酸”配方,缓释型小分子乙醇酸(GA)能够渗透角质深至肌底,去除死皮细胞;温和的大分子多羟基酸(PHA)有助于清理肌肤最外层角质,温和低敏。两种不同性质的酸协同搭档,愈夜净化肌底,调理代谢肌制,实现温和有效地改善暗沉,细腻焕亮。同时添加RéVive独家生物新活蛋白,加速胶原再生,淡褪干纹细纹;配合绿茶等镇静保湿复合物,帮助舒缓缺水敏感,中和双酸刺激,同时焕润提亮肤色。

奢润新活夜间双萃乳液现已登录RéVive瑞微拂天猫海外旗舰店,无油保湿配方解锁轻盈爆水质地, 独创双酸配方于夜间焕活细腻平滑美肌,助力28天实现元气「脱变」,修护初老,触手可得!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