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泡沫CP,带给你绵密的告白

编辑:实习生
2022-08-0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情字心头生,爱意两相悦。

恋爱时的撼天动地,都会跟随时间,化为生活中的细水长流。而最长情的告白,就是每日的悉心陪伴,呵护你的每一个细节。

七夕将至,为心爱的那个TA送上甜蜜礼物,朝夕相伴,携手共度。菲婷丝旗下洁面品牌珊珂SENKA&男士护肤品牌吾诺UNO的泡沫CP,送给心爱的TA,日夜守护,带给你们最长情的爱。

七夕泡沫CP,带给你绵密的告白

她:水润蜜活,与你携手每个朝夕

珊珂 蚕丝氨基酸焕活洁面泡沫 150mL/69元珊珂 蚕丝氨基酸焕活洁面泡沫 150mL/69元

多浪漫的告白都敌不过温柔呵护的朝夕陪伴,肌肤亦然。

珊珂SENKA蚕丝氨基酸焕活洁面泡沫用源自氨基酸表活的温柔洁净力量,复配米粹和蜂蜜精华,在每日的朝夕呵护中,洗出明亮素颜美肌。

蜂蜜是公认的优质滋润保湿成分,本款洁面泡沫将可用作原料的蜂蜜精制后,提炼出蜂蜜精华进行添加使用,并且添加米粹精华,在洁面的同时赋予肌肤活力。

最美好的爱就是,绵密泡沫温柔朝夕相伴,净现米粹蜜活肌。

他:净爽柔滑,陪伴你每个日夜

UNO吾诺 劲致净颜泡沫 150ml/59元UNO吾诺 劲致净颜泡沫 150ml/59元

作为资深日系男士护肤品牌,UNO吾诺一直致力于让男生在随心所欲的型酷体验中,释放自己的真实个性。这个七夕,“专属”于他的洁面,带给他更净爽柔滑的洁面体验。

UNO吾诺劲致净颜泡沫拥有奶油般的泡沫,按压即现,省去揉搓泡沫的时间,畅快洗去皮脂污垢;且泡沫易清洗,洗后肌肤紧实清凉,缓解夏日燥热。

其蕴含丰富的矿物微量元素及洗净成分,能够去除毛孔中的污垢和老废角质;温柔洁净,肌肤清爽柔滑,同时还可作为剃须泡沫使用,贴心呵护他的每一寸面部肌肤。

你的七夕CP洁面,用每日的悉心陪伴带给你们最长情的爱。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