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人累了?省时洁面上线帮你!

编辑:实习生
2022-10-2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自嘲也好,焦虑也罢,在整个社会浪潮中,大多数人或多或少都有着打工人的影子。打工人虽艰辛但也并不孤独,虽然累但依然积极生活。打工人也在不断追求着美丽,从那些一抢而空的美妆爆款不难看出,大家也越来越舍得为自己的美丽而砸钱,毕竟自己美了、心情好了、自信了,生活才会更美!

清洁是每日护肤必备的步骤,作为每日化妆的精致girl,晚上即便再累再困也一定会强迫自己去卸妆,因为如果洗脸洗不干净,化妆品残留堵塞毛孔,痘痘暗沉毛孔粗大就接二连三找上门了。为“打工人”量身定制的洁面产品,省时省力省心,满足你的偷懒需求,帮你在变美的同时省出时间看直播抢货!

早八人标配:温和清洁活力护肤

珊珂蚕丝氨基酸焕活洁面泡沫 150mL/69元珊珂蚕丝氨基酸焕活洁面泡沫 150mL/69元

珊珂首款氨基酸洁面,温和清洁肌肤。珊珂蚕丝氨基酸焕活洁面泡沫用源自氨基酸表活的温柔洁净力量,复配日本米粹和蜂蜜精华,在每天洁面的同时赋予肌肤活力,微细绵密泡沫,一按即出,省时省力,洗后不紧绷,早八人标配。

蜂蜜以拥有滋养强壮功效而在世界各国被熟知,本款洁面泡沫将可用作原料的蜂蜜精制后,提炼出高纯度蜂蜜进行添加使用,并且添加了日本“越光”大米中提取的米粹精华,大米原料产自日本兵库县,是日本优质大米产地之一,优质保湿成分的添加,能在洁面的同时赋予肌肤活力。温柔相伴,呵护打工人肌肤,活力满满。

“加班狗”福音:卸妆+洁面一步到位

珊珂蚕丝卸妆洁面泡沫 150mL/72元珊珂蚕丝卸妆洁面泡沫 150mL/72元

作为每天最后一个下班的资深“加班狗”,一款能够方便快速的卸妆产品显得十分重要,省时省力的珊珂蚕丝卸妆洁面泡沫,丰盈绵密的泡沫一按即出,卸妆及洁面能够一步轻松完成,眼妆、唇妆及面部脏污均可卸除,特别添加稻米胚芽油,还能够净化肌肤暗沉,净现焕亮裸肌,复配添加蚕丝蛋白保湿精华和双重透明质酸的TA,滋润补水不紧绷,水润呵护劳累肌肤。

专属打工人的双十一福利

打工人累了?省时洁面上线帮你!

双十一来袭,属于打工人的专属福利来啦!2022-10-31 20:00:00 ~ 2022-11-03 23:59:59,珊珂 蚕丝氨基酸焕活洁面泡沫150ml*2福利套组来袭!前600名购买者可赠【刘海贴】+【洁面啫喱100g】正装,赶紧抱走属于你的打工人福利!

没有困难的工作,只有勇敢的打工人!珊小珂打工人礼盒,呵护每个努力奋斗的职场人。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