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éVive奢润新活晚霜艺术家限量款新品上市

编辑:实习生
2022-11-2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RéVive品牌的2022 年Art Jar 是一款与艺术家Amber Vittoria合作设计的收藏佳品。这位艺术家倾力为我们标志性的奢润新活晚霜设计了一件美丽而极具特色的新装。
RéVive奢润新活晚霜艺术家限量款新品上市

RéVive品牌的2022 年Art Jar 是一款与艺术家Amber Vittoria合作设计的收藏佳品。这位艺术家倾力为我们标志性的奢润新活晚霜设计了一件美丽而极具特色的新装。Amber Vittoria 闻名于她售罄的三款数字藏品,作为福布斯排行榜30 位 30岁以下的获奖者之一以及ADC年度奖项得主,她“轻盈、多彩、想象力十足并充满力量” 的创作风格在我们备受喜爱的翡翠晚霜中闪耀出全新的光芒。

这件名为“One Lifetime, Multiple Life Cycles”的数字艺术作品是Amber专为 RéVive 设计的独家藏品,可以称得上是将艺术和护肤品融合的完美演绎。“这件作品讲述了在我们的一生中需要多次更新自己;无论是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还是我们情感上的自我疗愈,这件艺术品都在庆祝我们一生中可以经历的几个生命轮回。”艺术家 Amber Vittoria 说。

RéVive标志性的翡翠晚霜能在使用者每晚入睡时温和去除角质,抚平细纹并滋润面部肌肤。内含生物新活蛋白,经临床试验证明能有效焕活肌肤并显著减少细纹。7%浓度的乙醇酸能显著改善肌肤质地,去除死皮并展现更为明亮、健康的肤色。这款营养丰富的晚霜有着天鹅绒般的质感,能润泽并强化肌肤的锁水屏障,使肌肤更为年轻水润,每晚使用能令您的肌肤焕然新生,重现年轻光泽。

RéVive奢润新活晚霜艺术家限量款新品上市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