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WU达尔肤多款明星产品再创佳绩,荣获多榜NO.1

编辑:实习生
2022-11-2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双11大促正式落下帷幕,医师专研护肤品牌DR.WU达尔肤的多款明星产品在这场购物盛典中脱颖而出,品牌总销售额实现破亿,同比去年增长超110%。

一年一度的双11大促正式落下帷幕,医师专研护肤品牌DR.WU达尔肤的多款明星产品在这场购物盛典中脱颖而出,品牌总销售额实现破亿1,同比去年增长超110%2。其中,主打温和高效焕肤的经典爆品DR.WU达尔肤杏仁酸精华液8%持续火热畅销,荣登天猫祛痘精华双11热卖榜3、天猫果酸液态精华热销榜4,及抖音国货精华爆款榜5三榜NO.1;此外,以DR.WU达尔肤三修精华和净痘平衡精华为代表的品牌年度新品亦崭露头角,分别荣登天猫修复精华热销榜TOP 46、抖音控油精华爆款榜TOP 27,骄人成绩尽显品牌功效护肤专业实力。

DR.WU达尔肤多款明星产品再创佳绩,荣获多榜NO.1

经典爆款杏仁酸持续热销,专业拯救问题肌

令人瞩目的销量成绩背后蕴含着品牌多年来对产品的倾心打磨,此次双11荣登多榜榜首的DR.WU达尔肤杏仁酸精华液8%便是品牌精研打造的经典产品之一。作为酸类护肤品中的佼佼者,产品使用了DR.WU达尔肤“521黄金比例”复合酸配方,内含大分子果酸5%杏仁酸,同时搭配2%水杨酸和1%焦葡酸,多种酸类成分搭配作用、协同起效,精准作用于浅、中、深肌肤层,层层深入帮助消费者快速解决痘痘、粉刺、毛孔粗大等问题,让肌肤如抛光般焕然一新,重现细致美肌。

DR.WU达尔肤多款明星产品再创佳绩,荣获多榜NO.1

此外,杏仁酸精华液8%蕴含维生素B5、红没药醇、积雪草等舒敏修护成分,具备长效保湿、舒缓肌肤的强大维稳能力,实力守护肌肤水润舒适状态;同时配以沙漠植萃、锁水磁石等舒缓保湿成分,能进一步缓解焕肤后出现的肌肤干痒、脱屑等不适,焕发肌肤活力。

年度新品崭露头角,修红维稳还原匀净美肌

值得一提的是,除经典爆款产品之外,DR.WU达尔肤的年度新品三修精华及净痘平衡精华首次参与双11购物节,在销售额方面亦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赢得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

三修精华是DR.WU达尔肤针对痘后红印等护肤难题推出的全新新品——产品搭载与国家纳米药物研究中心共同研发的靶向修红科技,将修红活性成分精准输送至痘印处,更多释放、更深渗透、更久发挥作用,实现7天科学淡化痘后红印8;同时采用品牌专研成分肤源修TransHealer9,纳米包裹五大活性成分,先源头阻断刺激因子,再加速改善泛红,防止痘后红印持续加深,使用感温和的同时更卓效实现多通路修红。此外,产品更添加多重修护配方,实现“一修痘后红印,二修屏障受损泛红,三修耐受脆弱泛红”的三重修护功效,帮助修护肌肤屏障、减少刺激,从而有效减少痘痘反复,长效修护痘后泛红,重焕匀净细嫩好肌肤。

DR.WU达尔肤多款明星产品再创佳绩,荣获多榜NO.1

除了用酸焕肤,DR.WU达尔肤还为痘肌人群研发了无酸配方10的净痘平衡精华,祛防结合,精准狙击痘痘。产品添加黑云杉原液与肌氨酸成分,富含多酚类物质,可控制油脂过渡分泌,从源头阻截痘痘形成条件;同时辅以肤源修TransHealer及EGCG双重技术缓解不适,实现靶向快速祛痘,舒缓痘痘刺痛并缓解肌肤刺激;最后,产品更添加奥婷敏11、皮傲宁12及伞花烃13组合修护配方,改善肌肤微生态屏障,减少有害微生物过度繁殖,长效维稳减少痘痘反复,全方位保持肌肤稳态。

DR.WU达尔肤多款明星产品再创佳绩,荣获多榜NO.1

今年双11如此亮眼的成绩,再一次印证了DR.WU达尔肤作为肌肤问题精细化解决专家的专业实力,也代表了广大消费者对品牌产品品质的认可。未来,DR.WU达尔肤将继续保持初心,秉承“医师专研,低敏高效”的医研理念,深入研究多种精细化肌肤问题,研发高效能的专业护肤品,致力打造健康净嫩好肌肤。

注释:

1. 数据来源于2022.10.15-2022.11.11期间,天猫平台、抖音平台的达尔肤旗舰店成交金额总计

2. 数据来源于2021年及2022年品牌内部销售数据统计

3. 数据来源于2022年11月11日天猫榜单

4. 数据来源于2022年11月 11日天猫榜单

5. 数据来源于2022年11月02日抖音电商排行榜

6. 数据来源于2022年11月01日天猫榜单

7. 数据来源于2022年11月11日抖音电商排行榜

8. 数据来源于DR.WU合作实验室,30名21-29岁女性受试者,持续使用产品7天之后的测试结果,实际使用效果因人而异

9. 指逸仙-华中科技大学国家纳米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实验室定制开发的原料肤源修,全文同

10. 指产品配方中不含α-羟基酸

11. 指配方中的乳酸杆菌、豆浆发酵产物滤液

12. 指配方中的季铵盐-73

13. 指配方中的邻伞花烃-5-醇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