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BAKI丝蓓绮护发私方,守护冬季“丝”滑氛围感

编辑:实习生
2022-12-2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冬日已至,冷风袭来,水分骤减,平日精心呵护的秀发,在极端环境的反复蹂躏下,不仅暗淡无光,毛躁、静电等问题也纷至踏来,丝蓓绮为你带来护发私方。守护冬季的氛围感。

冬日“炸毛”进行时

低温、干燥环境下,容易令头皮毛细血管扩张,引起供养不足。所以,秀发在冬季随时处于“炸毛”的危险之中。但同样是“炸毛”,不同的诱因,也有不同的护理方案。

分叉式毛躁,丝蓓绮润养洗护方案

空气中的水分骤降,不止皮肤有感知,发丝也会有反应,最直观的就是打结、分叉、毛躁等问题频发,所以在洗护产品的选择上,需要从清爽型替换成滋润型。

TSUBAKI丝蓓绮护发私方,守护冬季“丝”滑氛围感

丝蓓绮沁润臻致滋润洗发露与护发素,专注于干枯受损发质,滋润感更强。特别添加保湿光艳成分角鲨烷,为发丝提供保湿屏障,即使在寒风侵袭之下,也能令亮泽持续停留在秀发表面。

洗发水与护发素中,共同采用革新渗透科技。特别添加蜂王浆、大豆蛋白、山茶花精油等美发成分,为发丝注入所需的的蛋白质与脂质。该渗透科技还能够呵护并密封剥离的毛鳞片,帮助美发成分牢牢锁在发丝内部,防止营养意外流失,发挥卓越的护发效果。

TSUBAKI丝蓓绮沁润臻致修护系列
洗发露490mL/118元,护发素490mL/118元TSUBAKI丝蓓绮沁润臻致修护系列 洗发露490mL/118元,护发素490mL/118元

静电式炸毛,丝蓓绮密集养护方案

静电是冬季里的常客,干燥的空气,不导电的化纤衣物,都会让本就干枯的发丝炸成一团,因此,当头发的水分充足,炸毛问题自然得到缓解。

TSUBAKI丝蓓绮护发私方,守护冬季“丝”滑氛围感

除了选用更加滋润的洗发水和护发素,搭配具有沙龙级护理效果的发膜,可以令发丝的水分更加充盈。丝蓓绮臻护多效修护发膜,采用革新性渗透技术,将高浓度发丝润养成分注入发芯,呵护受损发质,令毛躁干枯等问题得到改善。即使是涂抹后马上冲洗,也能发挥沙龙级护发效果,搭配优雅的花果香气,令人心情愉悦舒适。

TSUBAKI丝蓓绮臻护多效修护发膜 99元/180g
TSUBAKI丝蓓绮臻护多效修护发膜 99元/180g

这个冬季,丝蓓绮邀你纵情顺滑,享受秀发的每一丝可能!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