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谧寻水疗偶遇英伦护肤ELEMIS艾丽美

编辑:实习生
2023-01-1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在冬日来临,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艾丽美,将凝聚30余年英伦水疗智慧从伦敦带来成都,在充满古今交融、奢雅清幽的谧寻水疗开启限时臻颜焕采SPA体验。即日起至2月底,在谧寻浓郁的历史氛围感中奢享ELEMIS英伦SPA,仿若自由穿梭于成都与伦敦两个平行时空,神采焕活。
ELEMIS艾丽美护理房ELEMIS艾丽美护理房

荣膺嘉奖

自1990年品牌创立以来,ELEMIS始终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理念,打造个性化的专属定制水疗服务。无论是在伦敦黄金街区Mayfair的品牌奢华私人定制美容中心「The House of ELEMIS」,还是在全球超过1600家1五星级酒店和奢华SPA水疗中心,都能体验到ELEMIS带来的SPA与科学互相碰撞之震撼。

日前,ELEMIS在“世界水疗大奖World Spa Awards”中荣膺“World’s Best Spa Brand 2022全球SPA品牌”大奖2,再一次以实力彰显独特的英伦格调。

奢享英伦SPA

诚如ELEMIS全球总裁兼联合创始人Noella Gabriel女士所言:“在ELEMIS,我们相信您今天的皮肤反映了您昨天生活方式的选择,通过专业SPA和高级护肤,您有能力改变明天的肌肤外观。”

英伦奢华SPA,源于ELEMIS特别的抚触手法和明星系列产品。ELEMIS采用的面部护理手法,以抚触作为强大的咨询工具,通过抚触准确判断肌肤现状和需求,并融合传统及现代按摩技艺,为肌肤带来放松和舒缓。同时,结合一系列拥有珍贵、蕴能焕活成分的ELEMIS明星系列产品,带来五感和功效体验。

谧寻水疗护理房谧寻水疗护理房

沉浸谧寻水疗

ELEMIS始终把护肤功效和令人愉悦的沉浸式体验放在相同重要的地位,这与谧寻水疗的理念不谋而合。

坐落于百年历史建筑章华里7、8号院的谧寻水疗。前身是大慈寺历朝的桑院,水疗的室内装潢仍保留了川西建筑风格,营造出宁静清幽的氛围,犹如繁华都市中的一片宁静绿洲。谧寻水疗设有护理套房,为宾客精心设计专属护理体验,宾客尽享细致呵护,重拾良好状态。

谧寻水疗环境图谧寻水疗环境图

臻颜焕采疗程

即日起至2月底,在成都博舍谧寻水疗可以奢享ELEMIS两款限时明星疗程—臻颜焕采面部护理:

| 海洋臻萃胶原护理 60分钟 / RMB 2,120

体验ELEMIS 经典「海洋臻萃胶原」系列,感受“复合藻类胶原精萃”的魅力。通过定制的护理手法,有助于提升面部轮廓,搭配使用光疗仪器,面部肌肤平滑、充盈,享受来自深海的修护之力,解锁肌肤年轻的秘密。

| 肌肤盛宴亮彩滋养护理 60分钟 / RMB1,186

让肌肤感受ELEMIS「SUPERFOOD」系列的营养,配合使用定制的刮痧板的提拉环节,让肌肤由内而外焕发光采,轻启「肌肤盛宴」,开启肌肤焕变之旅。

ELEMIS艾丽美臻颜焕采疗程ELEMIS艾丽美臻颜焕采疗程

————————

1-源于品牌内部数据。

2-获奖公示链接:https://worldspaawards.com/award/world-best-spa-brand/2022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