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缇丽举办纯净美妆——臻美亮白淡斑系列春日分享会

编辑:实习生
2023-03-2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3年3月,法国天然护肤品牌欧缇丽CAUDALIE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举办了“纯净美妆——臻美亮白淡斑系列春日分享会”,品牌创始人马蒂德·托马斯(Mathilde Thomas)女士亲临上海,在活动现场分享了欧缇丽纯净美妆理念,并正式在中国对公众发布了凝结欧缇丽二十数栽的实践与科研探索的《欧缇丽纯净美妆白皮书》,将多年的纯净坚持和内部准则首次对外公开展现在中国消费者面前,持续推进欧缇丽的纯净美妆与可持续之旅。明星欧缇丽臻美亮白淡斑精华液为代表的产品,以萃取天然葡萄藤蔓汁液,打造出品牌欧洲专利成分威尼菲霖ViniferineTM,让产品高效的同时保持对环境友好,体现了欧缇丽产品在保持高效的同时,坚持天然纯净、可持续的理念。
欧缇丽举办纯净美妆——臻美亮白淡斑系列春日分享会
欧缇丽举办纯净美妆——臻美亮白淡斑系列春日分享会
欧缇丽举办纯净美妆——臻美亮白淡斑系列春日分享会

欧缇丽创始人马蒂德女士在现场与诸多美容护肤行业和可持续发展行业的专家学者探讨纯净美妆趋势,并邀请到PUR可持续环保组织东亚地区总监瑞梦龙(Joel Baumgartner)先生分享了品牌在全球领域包括中国云南的植树项目。自2012年加入1% For The Planet组织至2023年3月,欧缇丽已在全球范围内超过十个国家种植10,155,263棵树,实现了品牌将1%收益用于可持续环保的承诺,并达到2023年在全球范围种植超过1千万棵树的可持续目标。

图注:从左至右依次为结构护肤美学专家马修,ELLE新媒体美容总监戴玮,欧缇丽创始人马蒂德,PUR Projet东亚地区总监瑞梦龙图注:从左至右依次为结构护肤美学专家马修,ELLE新媒体美容总监戴玮,欧缇丽创始人马蒂德,PUR Projet东亚地区总监瑞梦龙
欧缇丽举办纯净美妆——臻美亮白淡斑系列春日分享会

法系美白先锋与环保实践

结合“纯净美妆”的理念,欧缇丽产品将成分来源天然、配方保持纯净、包装减塑环保落实到每个产品之中。马蒂德女士也在活动现场就明星产品臻美亮白淡斑系列产品进行了细致分享。

欧缇丽举办纯净美妆——臻美亮白淡斑系列春日分享会
欧缇丽举办纯净美妆——臻美亮白淡斑系列春日分享会

欧缇丽新一代臻美亮白淡斑系列产品,使用更亲肤、更高效的高天然来源纯素升级配方,蕴含独家专利成分Viniferine葡萄蔓萃取液。配方天然安全,无维生素C等有刺激性美白成分所引起的副作用,如光敏感、吸光、刺激肌肤和干燥等情況,更不受日夜限制。源自法国温柔的力量使得淡斑小奶瓶*得以兼顾法国天然植萃优势和高效美白实力,养成法式净白体质,成就法系美白先锋。淡斑小奶瓶的包装玻璃罐、瓶子和轻型纸盒均可回收,各方位减轻对环境的压力。

“当葡萄藤蔓开始流泪,爱美的女人们却笑了”,这段源自法国波尔多酒庄的护肤传说,揭示了葡萄藤中“液体黄金”的秘密。欧缇丽由此经行了一系列研究,最终成功萃取出品牌独有欧洲专利成分威尼菲霖ViniferineTM,拥有较于VC62倍的美白淡斑力,持续淡化色斑、痘印、色沉等常见斑印,并有效预防隐形斑印。欧缇丽第二代“淡斑小奶瓶”升级天然来源亲肤乳化剂,加快专利成分ViniferineTM的渗透力,速速淡斑去印提亮。美白祛斑类特殊用途化妆品行政许可批件认证,高效美白淡斑,经实验证明使用8周后:白皙感+30.3%、色斑面积-21.5%#,一瓶见效,见证法系植萃科技美肤力量。

欧缇丽举办纯净美妆——臻美亮白淡斑系列春日分享会
欧缇丽举办纯净美妆——臻美亮白淡斑系列春日分享会
欧缇丽举办纯净美妆——臻美亮白淡斑系列春日分享会
欧缇丽举办纯净美妆——臻美亮白淡斑系列春日分享会

《欧缇丽纯净美妆白皮书》简览
《欧缇丽纯净美妆白皮书》简览《欧缇丽纯净美妆白皮书》简览

开启纯净美妆之旅

纯净美妆概念已经成为护肤品行业新风向标,也是关注环保的消费者专注的焦点。取材于天然成分的欧缇丽早在上个世纪开始践行纯净美妆理念。自创建以来,欧缇丽秉持着高效和可持续的理念,始终坚持对环保的承诺,注重采用天然、纯净的成分,运用高效而安全的配方工艺,探索革新的环保包装设计,焕发自然所孕育的智慧能量。

配方的艺术

在欧缇丽CAUDALIE,努力在每一个细节上减少对自然的伤害,以回馈赐予我们宝藏的葡萄与地球,始终遵循“护肤品行业合乎道德”(Cosm-étique)原则,实现品牌经营的可持续。欧缇丽多年来所致力的“禁用成分清单”(No list),以其先驱性为纯净护肤潮流增添重要的注解。品牌创始人马蒂德女士(Mathilde)对使用欧缇丽产品的女性做出了郑重承诺:欧缇丽CAUDALIE将在产品中最大限度地使用天然环保成分,在产品配方中删除了6类成分:防腐剂,苯氧乙醇,邻苯二甲酸盐,硫酸盐,矿物油,动物成分。同时建立品牌“禁用成分清单”,明确提出摒弃73种成分。

革新的包装

欧缇丽基于环保设计的基本原则,即减少使用、再利用和再循环,探索创新性的环保包装设计,旨在尽可能限制塑料的使用。我们已选择将绝大多数塑料包装瓶升级为可回收性更好的玻璃瓶或回收涤纶树脂,并且可回收和循环再用,并于2020年全面去除了包装内所有传单和美容工具,尽最大努力“减塑低碳”。欧缇丽于2022年在中国上市的所有新款系列产品均采用100%可回收、可循环再用的塑料瓶和外包装纸张,努力实现“零”资源浪费目标。在必须使用塑料时,优先选择回收、可回收、生物来源或轻质材料。

可持续的承诺

为了兑现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欧缇丽CAUDALIE的环保行动未曾停歇。2012年起,欧缇丽CAUDALIE加入了“1% for the planet”组织,每年将全球营业额的1%用于环保项目,每一位购买欧缇丽CAUDALIE产品的顾客也将为保护地球做出贡献。截至2022年,欧缇丽CAUDALIE达成了在全球范围内种下1000万棵树的目标。这些年欧缇丽植树造林抵消的碳排放量,相当于自身产出的4倍。2020年,欧缇丽CAUDALIE创立了自己的“100%塑料收集”项目,为实现“0”塑品牌迈出的重要一步。2021年起欧缇丽CAUDALIE上市全线升级环保包装产品,均采用100%可回收/可循环再用的塑料瓶和环保包装,每年减少至少50吨塑料和45%碳排放。

欧缇丽在中国市场的纯净之旅,与全球团队保持了一致的“护肤品行业合乎道德”(Cosm-étique)原则,除了成分、配方和包装的坚持,今年也积极参与了天猫纯净美妆项目,并作为国际品牌的纯净护肤代表加入了天猫国际与MSC咨询创立的“地球友好联盟”,与多方合作伙伴与组织一起在世界各地开展行动,把地球每天给予的资源一点点再回馈给地球,携手书写可持续未来的新篇章。

欧缇丽举办纯净美妆——臻美亮白淡斑系列春日分享会

塑造可持续未来离不开品牌和消费者的携手努力,也需要更多利益相关方的参与和合作,携手构建一个更负责任的美丽星球。欧缇丽深知可持续发展是一个系统性工程,需要构建更广阔的生态圈。本次春日分享会选择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举办,也是基于香格里拉自身的环保属性,多年来持续参与香格里拉集团的 “奔向未来” 公益行动,通过鼓励客人、员工和社区共同支持支付宝蚂蚁森林香格里拉集团公益林的建设,践行环境可持续发展。在CAUDALIE纯净美妆春日分享会中,香格里拉Calypso携手CAUDALIE发布五款联名饮品,为嘉宾带来春季清新畅饮体验。同时,与CAUDALIE倡导植树环保的理念一样,酒店持续为在蚂蚁森林的香格里拉集团公益林中贡献力量。

欧缇丽举办纯净美妆——臻美亮白淡斑系列春日分享会

* “淡斑小奶瓶”为欧缇丽臻美亮白淡斑精华液昵称。

# 数据来源于第三方实验室广州莱德璞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完成于2022年1月的测试,30名受试者使用欧缇丽臻美亮白淡斑精华液8周的仪器测试结果。(实际效果因人而异)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