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玛之水携手麓鹊酒庄重现触手可及的日光

编辑:实习生
2023-03-2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迎着意大利的灿烂骄阳穿梭于田园小径,跟随掠过鼻尖的香气轨迹遇见无边绿野丘陵,拥抱葡萄藤间的盎然绿意。帕尔玛之水携手麓鹊酒庄推出全新联名版居家香氛,呈献纯粹意式格调生活,带你奔赴日光笼罩下的托斯卡纳风景线,循香邂逅山间古朴庄园之景,漫享微醺感官旅程。

帕尔玛之水携手麓鹊酒庄重现触手可及的日光

强强联手,循光所向

作为意大利纯正生活方式的代表,帕尔玛之水秉承百年匠心精神,坚持选用特定产地的珍贵香原料,以手工技艺封存流淌的日光香氤,打造非凡芬芳之作。被冠以“生命之光”称号的麓鹊酒庄,坐拥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同样怀揣对匠心酿造工艺的极致追求,打造享誉国际的传世佳酿。“LUCE”在意大利语中意为“光明”,一轮燃起12簇火焰的烈日图腾标志麓鹊酒庄对光的无限追求。太阳也是帕尔玛之水的永恒灵感,流转辉芒为葡萄藤生长提供所需能量,同样为香原料倾注充沛活力,造就精品香氛作品。此次两个意大利高端品牌联袂合作开创跨界香氛新篇,将托斯卡纳葡萄酒庄的明媚环境复刻于氤氲香气,致敬阳光与自然,谱写关乎传承与创新的隽永诗篇。

帕尔玛之水携手麓鹊酒庄重现触手可及的日光

帕尔玛之水联名版居家香氛将源于自然的诗意灵感与意式匠心工艺相融合,调制成一杯“果香佳酿”,引你漫步在阳光普照下的葡萄园幽径上,循着柔风捎来的清新绿意,拥抱久违的惬意心情。轻抚葡萄枝干上的斑驳纹理,藤蔓缠绕交错,尽释生命张力与韧性。尝试用指尖捕捉枝叶间隙跃动的明亮日光,伴随木质调芬芳驻足于托斯卡纳的丰饶土地上,啜饮一口杯中红酒,在麓鹊庄园里小憩片刻,等薰衣草花香缓缓攀上衣衫,回味丰润葡萄果实带来的绵长意蕴,于慢时光里享受意式生活艺术。

帕尔玛之水携手麓鹊酒庄重现触手可及的日光

意制格调,向阳而生被阳光眷顾的国度拥有迷人自然风光,是优质葡萄酒的摇篮。温暖地中海气候滋养意大利的蓬勃生机与悠久文化,见证人类文明进程的高光时刻,也让热忱工匠精神跟随日光的指引代代相承。意大利人始终感谢自然的馈赠,遵循自然规律手工采摘饱满葡萄、轻柔压榨,用野生酵母发酵后,精心制成的美酒往往会在意大利传统橡木桶中陈放一段时间,让酒液充分沾染岁月风味,焕发醇厚诱惑力。香氛与酒皆是在时光更迭中融入创新巧思,经由工匠之手化作高品质产品回馈于自然,在情感的催化下创造缤纷感官记忆。

帕尔玛之水携手麓鹊酒庄重现触手可及的日光

联名版居家香氛瓶身包装上由匠人手工贴制的别致纹理纸覆上金色烫印与压花细节,帕尔玛之水与麓鹊酒庄的联名标识简约鲜明,尽显艺术质感。黑漆玻璃瓶身点缀辐射状金色线条,代表照耀在托斯卡纳葡萄园上空的炽烈阳光,赋予藤蔓生机与活力。黑金配色营造精致而和谐的视觉效果,彰显优雅格调,装点居家空间时增添愉悦仪式感,让人置身于无垠原野,踏过蜿蜒庄园小径析出阳光里的葡萄香气,生成专属气味印象,领略帕尔玛之水香氛艺术美学。

帕尔玛之水携手麓鹊酒庄重现触手可及的日光

帕尔玛之水酒庄联名限定版香薰蜡烛/居家香薰

上市时间:2023年4月1日

200g RMB 830 / 180ML RMB 955

意大利托斯卡纳艳阳下,徜徉于远离喧嚣的静谧葡萄园,仿佛将时光按下暂停键,感知清新空气透过心扉,享受在麓鹊酒庄度假时的明快心境。疏朗微风拂过葡萄藤蔓,日渐熟成的果实散发轻盈绿意,交织着薰衣草的缕缕暗香。当你穿过雾紫花丛,叶间遮蔽的饱满葡萄透出丰润香气,沐浴着日光辉芒迸发出圆融果味。将满目光景汇集于杯中,宛若浅啜匠心酿藏的红酒,一边俯身采撷自然馈赠,雪松木与檀香木留存大地回想,协同红酒般的无限回味,在香气中陶然微醺,了悟意式生活美学。

氧气般清透气息与百里香烘托出薰衣草香的清新之感,被红葡萄甜香放大,闪耀开启跃动前奏。香气的对冲交融中混合着葡萄叶的圆润绿意,透出饱满果味,仿若漫步在麓鹊酒庄的葡萄园,呼吸间感受葡萄藤蔓的能量、枝干的韧性以及葡萄叶的脉络。干燥而明亮的雪松木质感还原被阳光亲吻过的土壤,再现托斯卡纳的富饶风光,而檀香木的深邃与包容感仿佛是传统橡木桶的气息,唤起对意式精湛手工艺的联想,醇香弥漫,带你迈入一场微醺之旅。

氤氲香气复刻香醇美酒里沉淀的岁月之美,充盈温馨居所,见证每一次与家人、挚友相聚的美好时刻,串联起彼此间的珍贵记忆。与帕尔玛之水一同启程品香之旅,呼吸间漫享诗意生活,邂逅意大利的纯粹阳光。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