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2小黑的环球部落

保密:fengyan
fengyan
保密
2019-01-2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a02始于二零零一年,是香港设计师原创的潮流女装品牌。顽皮可爱的猫猫托比小黑作为品牌形象大使,配合不同的故事背景,组成活泼可爱的设计概念,设计师天马行空的创作设计让每位时尚女生着迷。

民族元素在这个乍暖还寒的天气,邂逅了潮流新篇章。

俏皮的苏格兰格仔布结合元气满满的牛仔外套,展现华丽学院风的同时,散发着复古的气息。运动风卫衣融入了可爱的熊熊图案,为酷帅的街头设计增添了一点少女的味道。在细节上增加了反光印花章、防水拉链以及PU彩膜的精心点缀,刷新了时尚新高度,令整体造型完美升级!洒脱的多色碰撞,以及不同质感布料的相互拼接,给你耳目一新的视觉及穿着感受。

关注a02公众号,点击“购物专区”,2019春季新品a02手机官网同步发售。

a02小黑的环球部落
分享:
相关阅读
部落 潮流 创作 品牌形象 顽皮 运动风 牛仔外套 小黑 元气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