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情话,也能过好情人节?!

保密:fengyan
fengyan
保密
2019-01-2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用一件诚挚的礼物,幻化出属于彼此的魔法时光

在罗马众神之中,约娜贵为众神的皇后,据传说,她掌管着人们的婚姻与爱情。也正因如此,在每年的2月14日,古罗马人便为之举办隆重的庆典仪式以表达敬意,并将之起名为“卢帕撒拉节”。

在少男少女生活被严格分开的古罗马,却在这一天撤掉了彼此之间的屏障——少年可以邀请心爱的姑娘与之携手共舞,并赠予她精美的礼物以示爱意。在弥漫着爱与密语的夜空中,少男和少女十指相扣,享受着舞蹈时的片刻甜蜜,并将这份美好深深珍藏于心底。

不说情话,也能过好情人节?!

几千年过去了,“卢帕撒拉节”的传统仪式早已不复存在,可这一天的浪漫感受却被人们一代代地传承下来。每每步入2月,便能嗅到空气中的荷尔蒙气息——大街小巷的橱窗间,人们的眼神中,似乎都在期盼着情人节的到来。

爱情需要经营才可历久弥新,而情人节便是不可或缺的催化剂。每个沉醉在爱情中的人都希望在这一天感受到切切实实的爱意,而不是在别人为爱欢喜的同时,将这一天冷冷清清地打发过去。也正因如此,情人节一直都是令人期待的日子——这一天,将会有什么样的惊喜等着自己?而他,会不会为这一刻留下难忘的回忆?

不说情话,也能过好情人节?!

憧憬是美好的,可现实却未必尽如人意。有些男士不知道如何挑选礼物,便会选择直接转账红包来表达心意,可这样的方式不仅显得简单粗暴,也缺乏纪念意义;还有的会选择送99朵玫瑰,可有些女孩儿却并不喜欢,反而觉得有些张扬俗气。

看来,要将这一天过得既有新意又有心意,一件恰到好处的礼物显得尤为重要——到底收到什么样的纪念品,才能将将这一年一次的重要节日经营得耳目一新?

一百句“好好照顾你”,不如用切切实实的行动证明。或许,每个女孩儿的心里,都在期待一件代表着忠诚与承诺的情人节礼物,一颗闪耀在指间的浪漫之星。

不说情话,也能过好情人节?!

卡地亚Solitaire 1895系列订婚钻戒

风格独具的造型,独一无二的工艺,卡地亚Solitaire 1895系列订婚钻戒就像是为情人节而生。如果命运之手已迫不及待地安排你们一同携手生活,卡地亚定能完美传达浓浓爱意。看似简单的外表,却是高难度平衡设计、繁复做工和精湛工艺的结晶——这恰如两人之间将要开展的全新生活,看似简单,却处处蕴含着复杂的哲理。雅致的4爪镶座让人产生钻石凭空镶嵌在戒指上的错觉,巧妙地烘托出爱情的甜蜜与梦幻,当令人心醉神迷的光芒闪耀在瞳孔,平凡的时刻便立刻幻化为爱意满满的魔法时光。

不说情话,也能过好情人节?!

卡地亚Etincelle de Cartier系列戒指

如果说白金代表着爱情的纯洁,那玫瑰金便是在述说着热恋时的浓郁。Etincelle de Cartier系列戒指采用18K玫瑰金打造,配合以闪耀夺目的钻石,就仿若热烈的爱情,让美好永远镌刻在一瞬间。最美的爱情莫过于时光流转,仍若初见,Etincelle de Cartier系列戒指无疑见证着爱情中的命中注定。

不说情话,也能过好情人节?!

不说情话,也能过好情人节?!

指间绽放典雅韵致,颈间与耳畔亦须点睛之笔。卡地亚Diamants Légers系列项链耳环将让每一个细节都绽放出玫瑰般的动人魅力。当双手轻轻拂过发丝,或者不经意地置于胸前,卡地亚的魅力便将牢牢吸引住TA的眼球,令举手投足添一份华美的尊贵质感。

不说情话,也能过好情人节?!

卡地亚LOVE系列戒指

当然,如果您希望指间的搭配多一点特别,且不希望凸显主钻,卡地亚仍有绝佳作品为您推荐——依旧是华美18K的玫瑰金与钻石的耀眼搭配,可这款卡地亚LOVE系列戒指上的钉扣造型设计却为戒指增加了一丝整体感。珍贵而精致的钻石为浪漫金属赋予璀璨光芒,预示着被幸运眷顾的爱情,正如情人节的记忆,一直都是彼此间值得回味的存在。

不说情话,也能过好情人节?!

卡地亚Pluie de Cartier系列项链

当然,如果您想要寻求造型上的新鲜感,您也可以在情人节挑选Pluie de Cartier系列项链,见证彼此间的深情厚意。18K白金,镶嵌17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总重0.96克拉,足以承载您独到的品味与情趣。别致的雨珠造尽显制作者的匠心独具,正如细雨朦朦的情人节,显得格外诗情画意。

不说情话,也能过好情人节?!

亦或者,耀目的光芒已不止单单满足于在指间。光影浮动时,时空交错中,华美的装饰亦可闪耀于手腕。Clé de Cartier全新卡地亚钥匙腕表甄选粉色鳄鱼皮表带,悄然绽放出风姿绰约的情韵;星云般璀璨耀眼的钻石更是驻足徜徉于的表圈之上,映射着两人之间的点点滴滴。相信在打开红盒的瞬间,暗涵于彼此间的浪漫密语便得以揭开,就仿若钥匙轻轻转动后,与TA一同发现从未见过的风景。

不说情话,也能过好情人节?!

“Clé”在法语中意为“钥匙”,这正与腕表的设计交相呼应。简约的造型、流畅圆润的线条与独特的表冠设计,完美诠释了刚与柔的平衡。而在此基础上,该系列新推出的Clé de Cartier全新卡地亚钥匙腕表,则更多地加入了女性气质的细节玩味,与情人节这个特别的粉红时刻格外相宜。

如果您恰巧偏爱粉红色的甜美,又想兼顾时尚与干练,那这款精美的Clé de Cartier全新卡地亚钥匙腕表无疑是您情人节的不二选择。

不说情话,也能过好情人节?!

休闲时选择Clé de Cartier全新卡地亚钥匙腕表不会出错,但正式场合是否也适合佩戴?看看景甜和秦岚的这两套LOOK即可揭晓答案——深色的晚礼服可以一定程度地增添高贵与典雅,可一旦缺乏点缀,整个视觉感受便容易显得沉闷。而Clé de Cartier全新卡地亚钥匙腕表的出现则轻松解决了搭配难题,为整个LOOK增添了自然灵动的色彩,让人眼前陡然一亮。

不说情话,也能过好情人节?!

时尚可塑性很强的唐嫣以及宋茜就曾青睐过这款腕表。这两套出街LOOK都是休闲FEEL,但透露出的清爽却令人倍感亲切,而腕间粉红色的表带和精美的表面无疑是整个搭配中的点睛之笔——看似不经意的粉红色,却正好与身上的粉色花纹相呼应。宽松休闲的服装搭配精美的腕表,也使得随意中不失都市的精致感。

不说情话,也能过好情人节?!

以邻家女孩儿形象示人的杨紫和欧阳娜娜也佩戴过这款Clé de Cartier全新卡地亚钥匙腕表——粉红色是少女的颜色,而白色羊毛的柔软和黑色衬衫的随意则更加突显了她们性格中可爱的一面。小清新的穿衣风格遇上粉红色的表带更是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配上少女感满满的口红,使得整个装扮都透露出遮掩不住的青春气息。

一款精美的腕表能极大程度地提升造型质感,而情人节的质感,又将用什么来衬托?

一年中有365天,唯有情人节对爱的憧憬最为强烈。时光悄然流逝,留下的究竟是平淡还是惊喜?无论怎样,诚挚的爱意永远不会白白浪费,每一次的付出,都将在未来收获意外绽放的美丽。

分享:
相关阅读
闪耀 礼物 戒指 钻石 腕表 情人节 庆典 罗马人 婚姻 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