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2小黑的梦幻派对

保密:fengyan
fengyan
保密
2019-03-0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a02始于二零零一年,是香港设计师原创的潮流女装品牌。顽皮可爱的猫猫托比小黑作为品牌形象大使,配合不同的故事背景,组成活泼可爱的设计概念,设计师天马行空的创作设计让每位时尚女生着迷。

TOBY参加了一场party,遇到了色彩斑斓的独角兽,开启了一场梦幻之旅。

多样化的颜色贯穿了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橙色、军绿色作为主色调,点缀浅粉、柠檬黄以及大热的金属色,凸显春天的多姿多彩。T恤也为即将到来的夏日做起了铺垫,简约易搭配的版型,配上星星和复古图案,轻松带出唯美少女感。而功能性极强的军装裤也在这一季尽显令你焕然一新的帅气军事风潮!

关注a02公众号,点击“购物专区”,2019春季新品a02手机官网同步发售。

A02小黑的梦幻派对
分享:
相关阅读
可爱 色彩斑斓 设计师 独角兽 设计 潮流 顽皮 时尚 toby 军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