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行业的创新和未来FUTURE IS NEAR

保密:fengyan
fengyan
保密
2019-04-0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本届上海ONTIMESHOW上,THEATRE X淮海剧汇作为一个创新理念的商业地产项目,首先关注到了这样一个聚集国内最多设计师力量的头部平台,深入了解原创设计发展的痛点和瓶颈,并邀请到科技、大数据、建筑、视觉景观等方面专家,共同分享新零售的解决方案。

THEATRE X淮海剧汇(原第一百货淮海店与原伊势丹百货)是百联集团携手城市更新推动者盈展集团共同打造的存量改造项目。项目以“DOUX”为设计理念,深度融合“Digital数字、Oasis绿洲 、Urban都市、 X(Collaboration)跨界”四大核心元素,定位为一个感受多元生活方式的体验地,为内心充满年轻力量的创造者而生,为不断在这里发生的新可能喝彩,也是面向新世代品牌的培育土壤。

零售行业的创新和未来FUTURE IS NEAR

零售行业的创新和未来FUTURE IS NEAR

盈展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司徒文聪先生在台上打响DOUX理念,打造youth energy center淮海中这张城市名片。

零售行业的创新和未来FUTURE IS NEAR

司徒文聪先生深耕综合商业地产领域二十余年,见证了内地商业发展历程。作为国内商业空间及内容的创新思想倡导者,司徒先生致力于推动Smart City 智慧城市的顶层思考,并且专注研究如何通过社会创意及科技手段,利用城市存量的更新的机会,融合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组成。他曾参与了代表上海近代历史文化创新的“新天地”、及中国第一个商业综合体的“浦东•正大广场”的创新性城市改造项目。积极促成与美国BlackStone黑石基金成立合资机构以投资内地存量项目的重要发展!

零售行业的创新和未来FUTURE IS NEAR

“我们用太简单的传统方式划分年青人及年轻力,将会使城市发展过度细分反而变得零碎、松散,像现在已经逐步呈现的“城市综合体”变得无趣且严重类同化。所以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聚焦多元化文化构建及塑造文化高地的重要性,所有未来智慧城市的社群,是“文化先行”顶层思维和重要发展组成部分。”司徒文聪先生推出文化先行消费随至。在众多年青一代的研究中,不难发现我们中国年轻社群关系的层次比上一代更为复杂,而体现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徐子建  复旦大学 计算机本科/哲学研究生/MBA/为百度、阿里、腾讯、网易等上百家领军企业高管提供私董服务,同时也是复旦、交大、深大、混沌等商学院客座教授及私董导师。

零售行业的创新和未来FUTURE IS NEAR

零售行业的创新和未来FUTURE IS NEAR

徐子建先生不仅分享了零售业态变迁背后的逻辑,而且还分享了智能商业的可持续发展。

Leirah Wang

CEO of Xuberance, 中国3D打印文化博物馆创始人

Xuberance是中国3d打印+文化创意示范应用企业。致力于先进的增材制造与数字化设计的创新融合,大规模生产具有国际标准的3D打印立体直接制造消费品。业务涉及艺术、时尚、珠宝、室内、建筑、工业产品设计等多个领域。提倡 DIGITAL SCULPTURISM “数字雕塑主义设计从为“制造而设计”到“为设计而制造”。

零售行业的创新和未来FUTURE IS NEAR

Rainer Wessler  

Gensler's Digital Experience Design

Gensler的数字体验设计实践通过为建筑环境提供整体策略和集成设计,将物理和数字设计的世界联系起来。

我们的工作从沉浸式品牌体验和展品延伸到互联客户体验和智能建筑设计。

零售行业的创新和未来FUTURE IS NEAR

短短90分钟的论坛,吸引了现场一百多位专业观众和品牌主理人的自发参与,现场达到了极大的共鸣和期许。

零售行业的创新和未来FUTURE IS NEAR

延展阅读:

Digital数字——数字与艺术的完美迸发

在技术上,Tx淮海剧汇以大数据技术为支持,应用商业大数据研究,对客流进行持续的监测和分析,精准洞察客户需求并根据需求引入多元商业及办公解决方案,并将分享给所有的合作伙伴。此外,未来每晚6点半,淮海路上都会上演一场前所未有的多媒体艺术演出,Tx淮海剧汇力邀顶尖团队打造代表未来代表上海的数字多媒体秀,让淮海路成为上海最具代表性的一处都市新景观。

Oasis绿洲——视觉、体验、精神的深度融合

Tx淮海剧汇以空间绿植的设计方案将室内空间打造成一个生态系统,在商场内大量运用绿植与多媒体设备的结合。在空间设计上,这里做了更多的“空间留白”,在沿淮海路的首层沿街面,项目的建筑线退后,项目后院联通雁荡路,为街道留出了更多休憩空间,以及在各个楼层设计了5个大小不一的舞台,未来将引入不同的合作伙伴与品牌进行演出、展览等。

Tx淮海剧汇未来将呈现的是多媒体艺术绿色生态空间、沉浸式的互动体验美食剧场、知识分享的舞台••••••从物质到精神,不断给予人们新鲜感,激发消费者的灵感和创造力,为大家带来浸入式的消费体验。

Urban都市——打造潮流城市新势力

面对传统购物中心追逐主力店的招商运营逻辑不断弱化的情况下,Tx淮海剧汇更是将商业空间打造成一个“都会时髦社群的创意社区”,在业态布局中引入更多的潮流品牌,发展成为都市潮流文化的策源中心。

X(Collaboration)跨界——创造无限可能

在创新的同时,Tx淮海剧汇也同样继承了百年淮海路的时尚、潮流基因,未来项目将会与全球和华人世界的潮流领袖们进行跨界合作,在商业空间上引入更多创新的内容与形式。

Tx淮海剧汇与顶尖设计、科技、潮流品牌合作,在跨界的创意空间上发挥深层次影响。AKQA、Coordination Asia、Digital Domain、PaperStoneScissors、I Architects率先与Tx淮海剧汇成为合作伙伴,致力成为创意潮流的策源中心。

分享:
相关阅读
建筑 科技 设计师 设计 商业 创造 视觉 都市 未来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