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时计,闪耀苍穹

保密:fengyan
fengyan
保密
2019-04-1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星座时计,闪耀苍穹

妮可•基德曼,辛迪•克劳馥,亚历山大•安布罗休和刘诗诗,不可否认她们都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看似毫不相关的四个人却选择了同一款腕表——欧米茄星座系列曼哈顿女士腕表。

星座时计,闪耀苍穹

欧米茄星座系列之名的灵感来自浩瀚星空,这个系列自诞生以来一直代表着品牌在制表领域对于精准的掌控。全新星座系列曼哈顿女士腕表在外观设计和制表工艺上更进一步,不仅有丰富的表款可供选择,还延续了这一系列广受赞誉的精准品质。

跨越时间,永恒经典

与欧米茄合作最为长久的辛迪•克劳馥与星座系列腕表有着特别的情缘。1995年,辛迪正式成为欧米茄名人大使,她还参与了1995年星座系列的设计。

星座时计,闪耀苍穹

全新星座系列曼哈顿女士腕表延续了早期星座表款的经典特征,但在细节上都做了精心改变和升级。为搭配全新设计的表圈,星座系列标志性托爪的设计亦更为修长,令腕表的整体外观更为和谐。

星座时计,闪耀苍穹

细节之处,尽显魅力

曾因在电影《时时刻刻》(The Hour)中的精彩演绎而摘得奥斯卡桂冠的影后妮可•基德曼也表达了对品牌的深厚情谊,以及对全新星座系列曼哈顿女士腕表的喜爱。

星座时计,闪耀苍穹

全新星座系列曼哈顿女士腕表经过了更为精致的打磨处理,表壳及表链两侧新增倒角。这些经抛光打磨的边缘令腕表看起来更加精细,也更凸显女性柔美气质,为腕表增添精致之感。

星座时计,闪耀苍穹

时尚典范,百种选择

作为秀台上最出名的超模之一,亚历山大•安布罗休在时尚界闯荡已久,面对不断变化更迭的潮流,她则更钟情于时尚大气的经典设计。

星座时计,闪耀苍穹

全新星座系列曼哈顿女士腕表提供了多达百种款式,由不同材质打造。表盘亦有丰富的材质和配色,为消费者提供不同风格的表款选择。

星座时计,闪耀苍穹

    精湛工艺,精准品质

作为唯一一位来自中国的欧米茄女性名人大使,刘诗诗灵动典雅的清新气质更是和全新星座系列曼哈顿腕表不谋而合。

星座时计,闪耀苍穹

全新星座系列曼哈顿女士腕表的29毫米表款均通过至臻天文台认证,每一枚机芯及整枚腕表均通过至臻天文台认证所要求的8项严苛测试,其中包括将腕表置于高达15,000高斯强磁场中进行测试。只有具备卓越精准度和防磁性能的腕表,才能获得这一认证。

星座时计,闪耀苍穹

星座系列的迷人外观和精准性能一直以来广受赞誉,更是来自全球不同国家、不同背景的众多女性的钟情之选。全新星座系列曼哈顿女士腕表广告大片由时尚界知名摄影师达蒙•贝克(Damon Baker)掌镜,以极简主义和独特时髦的理念,从曼哈顿的城市天际线汲取创作灵感,品牌盛邀辛迪•克劳馥、妮可•基德曼、亚历山大•安布罗休和刘诗诗共同出镜,以不同的风采完美演绎曼哈顿女士腕表的优雅经典和精致摩登。

星座时计,闪耀苍穹
分享:
刘诗诗Cecilia Liu

简介

刘诗诗,原名刘诗施,1987年3月10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02年,考入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本科班学习。2 查看详情

吴奇隆
刘心悠
萧正楠
胡歌
韩栋
霍建华
刘松仁
林依晨
郑嘉颖
谢娜
刘亦菲
林子聪
袁弘
郭晓婷
叶青
林家宇
黄志玮
陈翔
林更新
蒋劲夫
李国立
马天宇
唐嫣
相关阅读
制表 经典 外观设计 工艺 设计 闪耀 品牌 系列 女士腕表 制表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