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开启未来影像新纪元

编辑:e.s
e.s
编辑
2019-04-1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4月12日晚,华为举办了”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活动,众多艺术界、时尚界的大咖齐聚,共同见证“未来影像”的开启,现在精心布置的艺术装置、展出摄影作品等环节,让整个活动成为了一场时尚的盛宴。

在活动现场有很多亮点的环节,比如说现场布置了《未来影像》P30系列样张展区,对华为P30系列拍摄的影像作品进行了展示,其中最抢眼的作品要属由华为P30 Pro拍摄的样张,在现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欣赏,华为P30 Pro的拍照实力让人为之惊叹。同时强大的摄影力也让手机摄影也有了拓宽影像表达的内容,并且降低了摄影艺术的门槛。

华为P30系列开启未来影像新纪元

在《未来之眼》视觉影片展区,新锐视觉导演彭宥纶与演员李若宁用华为P30 Pro创作的国内首部由手机裸机拍摄的科幻视觉大片《未来之眼》,这部短片的拍摄真正抛弃了所有外接的摄像头、外界设备的辅助,只用华为P30 Pro本身自带的摄像头完成,所以对于普通人来说也可以实现。

华为P30系列开启未来影像新纪元

另外,整个会场的布置也是时尚感十足,并且活动以一段极具视觉张力的人屏互动表演秀开场,完美演绎了华为P30系列的时尚美学。

华为P30系列开启未来影像新纪元

在未来影像之夜活动现场, “超感光花园” 互动体验区是让人最深刻的布置,“超感光花园” 体验区内,华为布置了极具观赏性的植物陈设,配合人眼难以看清的微弱荧光粉光亮,打造了一个只有在华为P30系列镜头下才能够拍摄的美轮美奂的场景。

华为P30系列开启未来影像新纪元

通过超感光花园的体验,到场的观众和嘉宾都感受到了华为P30系列的拍照实力,华为P30系列确实开创了一个未来影像新时代,让智能手机产品拥有了媲美专业设备为艺术创作的可能.

华为P30系列开启未来影像新纪元

通过现场的布置,也让人们对“未来影像”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于华为P30系列而言,“未来影像”要表达的初衷就是要以卓越的影像拍照实力来突破艺术创作的边界,让每个人都能够通过自己的视角诠释对世界的观察和理解。而实现这一切的基础,都是源于华为P30系列手机。

华为P30系列开启未来影像新纪元

一直以来,华为P系列都在手机摄影方面进行着不断的突破,一步步改写着摄影规则,华为P30系列更是让普通人不会因为设备的原因而错失艺术创造的机会,华为P30系列赋予了人们无限的想象力,让人们能够打破既定的认知,以全新的格局和超然的角度用艺术的方式去发现和看待世界,发现身边更多未知的美好。

所以,此次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虽然是一场时尚盛宴,但是在时尚的背后展现的其实是科技进步带来的时尚艺术边界的打破,有了华为P30系列,人人都是艺术家。相信随着华为P30系列的热销,还会有越来越多出色的摄影作品出现,未来影像的大门已经被华为P30系列开启,只待更多人的迈入。

分享:
华为HUAWEI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