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拍照利器! 华为P30系列手机实力领衔

编辑:e.s
e.s
编辑
2019-04-1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近日,华为发布了P30 Pro,笔者上手后发现,这应该是我测试过的最好的摄影手机,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超乎想象的拍照表现,让人看到了手机摄影的独特魅力。
新一代拍照利器! 华为P30系列手机实力领衔

前置3200万摄像头 展现真我

华为 P30 Pro搭载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合AI智能美颜算法,自拍更动人,定格你的“美”一天。珍藏的瞬间,源自不加矫饰的美好,AI HDR+,塑造质感出众的面容细节,每一拍,夺目出众。

华为在P30 Pro中设置了两种不同的人像模式:人像模式和光圈模式。竖屏模式只需要简单地剪切主题并模糊背景,而光圈模式允许你对景深和焦点等数据进行操作,非常便捷。

逆光之美,明暗有度

逆光下精准捕捉色彩细节,明暗之间,不受光线束缚,绽放逆光之美。超感光传感器的大底作保证,即使是在逆光条件下,也能拍摄出暗部清晰的照片来。让画面拥有更多人眼都看不到的细节,使得整幅画面拥有油画般的质感。值得一提的是,硬件+软件的防抖结合起来,即使曝光7秒,画面也不会抖动失真,普通人也可轻松拍摄。

AI精准优化逆光人像效果,随拍即大片

针对暗光和逆光场景,华为P30系列后置相机的人像模式、标准模式以及前置相机均进行深度优化。经过数万张暗光和逆光专业人像照片的机器学习,以精准的人像分割算法,对面部进行分区域打光优化,呈现出更有品质的立体感。无论拍人还是自拍,面部光线和背景更加真实和自然。

后置ToF镜头,具备精准的深度感知能力,在拍摄时进入“人像模式”,能自动识别画面中的人物,准确探测人与手机间、人与景物间的距离,因此能在人像摄影中准确识别人与背景,从而实现发丝级抠图与渐进式景深,打造出专业级人像虚化效果。

新一代拍照利器! 华为P30系列手机实力领衔

广阔天地 不止所见

华为 P30 Pro搭载等效焦距16mm超广角摄像头,独特的广阔视野,将壮美景致纳入镜头中,记录身边每一个“超“精彩瞬间。(近一点,再近一点,于天空之境遇见布达拉宫。华为P30 Pro非常适合拍摄风景照片)所以P30系列实现的是“人人都能成为艺术家”,至少发朋友圈让人羡慕没什么问题。

新一代拍照利器! 华为P30系列手机实力领衔

超微距摄影 小镜头大世界

一花一世界,细小之处往往蕴涵着别样的精彩。华为 P30 Pro支持2.5cm微距摄影,微小细节纤毫毕现,细腻之美尽显无疑。

新一代拍照利器! 华为P30系列手机实力领衔

超级微距更进一步,可以达到最低2.5cm的超近距离拍摄,展现出露水的更多细节。这和传统手机相机必须放大拍摄的伪微距有天壤之别。利用微距镜头可以获得更完美的细节,清楚细腻的展现微观之美。

新一代拍照利器! 华为P30系列手机实力领衔

华为P30 Pro低光自动模式是华为P30 Pro亮点。我个人从未见过手机摄像头在黑暗场景中捕捉到像华为P30 Pro那样多的光线。它似乎在完全黑暗的地方也能找到光。黑夜中,我们其实可以看到更多。以下样张很明显P30系列升级了算法细节,这次的夜景模式手持多帧后不仅对模糊区域的抽帧做得更好(比如有行人时依然可以输出没有动态模糊的照片),而且降噪涂抹算法对边缘区域的处理没有那么生硬。

新一代拍照利器! 华为P30系列手机实力领衔

在几乎没有光源,肉眼看上去完全是漆黑一片的环境里,依然可以手持拍摄并且能够清楚地交代所处的环境,能在这么少量的原始信息里榨取到有效内容,而且降噪算法还可以很好地保留细节。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这款设备的表现再好也不为过。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能够很好地捕捉到你和你的朋友们在深夜闲逛的相机,这款设备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分享:
华为HUAWEI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