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几件夏日单品,轻松变身时髦精

保密:fengyan
fengyan
保密
2019-05-2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夏天的穿搭可以说是姑娘们最费心思的事情了,无论去上班还是去逛街,人群里一眼望去简直就是大型比美现场。作为一个对自己有要求的女生,夏日穿搭绝对不能输!今天小编就从夏季穿搭的三个经典元素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如何才能突破常规,以新意取胜。

1、 一件有故事的T恤

T恤是每个人都有的单品,但是看看自己的衣橱,是否同一类型,同一风格的T恤太多了,以至于从周一到周五,明明穿的是不同的衣服,但是在别人看来就是没!差!别!明明花了不少银子,但是看起来没有任何新意。

有了这几件夏日单品,轻松变身时髦精

想要有所突破其实很简单,比如,选择一件有故事的T恤。就像这件雕塑家隋建国和COACH的合作款,灵感来源于隋建国的代表作品《恐龙》,将一只巨大的红色恐龙雕塑,变成了相片印刷的效果印在T恤上,不仅非常有艺术感,而且十分特立独行,绝对让人耳目一新。相比较那些胸前满是大logo的T恤,这一款酷劲儿十足,对于平日里很英气的女生,再合适不过了。

有了这几件夏日单品,轻松变身时髦精

对于平日里走时尚可爱路线的女生,可以选择YetiOut和COACH的联名款,大大的笑脸中藏了一只可爱的小恐龙。紫粉色非常软妹,而且很显肤白,纯棉的材质很亲肤。出门见朋友或者去逛街时,这样一件T恤最为舒适!

有了这几件夏日单品,轻松变身时髦精

2、 一个优秀的背包

每个女生都不会觉得自己的包包太多,即便刚刚拔草一款,又会马不停蹄地去看最新的款式。包包对女生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但是如何让每一只包都能超常发挥自己的功效呢?一个合格的包包,必须满足好背,肩带不易滑落,拉链或锁扣容易打开,皮革有质感等等条件。但是一个优秀的包包,除了这些基础条件之外,还能够帮你实现提升气场,彰显品位,带来好运的功能。

有了这几件夏日单品,轻松变身时髦精

由平面设计师广煜和COACH合作的Dreamer手袋,就是这样•优秀的存在啦!光滑的皮革非常有质感,除了有COACH标志性的涂层,还有一只涂鸦风格的咆哮小恐龙,张着大嘴巴的它格外有趣,似乎能听见它的怒吼声。精致的吻锁封口在前卫的时尚感中加了一些复古的味道,令醒目的碧玉红多了一些典雅。在职场拼杀的女孩,都需要一款这样霸气的包包相伴,让今年夏季留下更多振奋人心的故事。

有了这几件夏日单品,轻松变身时髦精

如果你已经被这个可爱的咆哮恐龙吸引住了,还可以试试这款RILEY手袋。翻盖的设计有一股学院风,单手柄为它增加了一些优雅的感觉。黄铜色的做旧金属材质很有质感,看起来有一点复古的味道。大锁扣中间还有COACH经典的马车形象,十分考究。可以肩背或手拎,这一季的街拍中绝对少不了它的身影。

有了这几件夏日单品,轻松变身时髦精

3、 一双隐藏亮点的鞋子

对于多彩的夏季,每天穿的鞋子除了舒适之外,还必须要有自己的特色,才能在满大街的芸芸众生里脱颖而出,一个充满设计感的小元素就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比如这款水墨画家朱敬一和COACH的联名款,一只蓝色的小恐龙和软萌的祥云一起爬在脚上,让你脚下的每一步都趣意盎然。朱敬一将恐龙这个强硬又巨大的固有形象,通过水墨画的方式去呈现之后,更像中国古代神话里的某种神兽了,颇具神秘感和中国风。这款高帮鞋不仅穿着十分舒适,而且浅棕色对于裙装和裤装都十分友好,容易搭配。

有了这几件夏日单品,轻松变身时髦精

以上的艺术家联名款都是这次COACH中国大秀作品,将艺术和时尚完美结合,风格多样,选择更多样,总有一款能够为这个夏天增添色彩。例如,一些有质感又有设计感的小配件,可以成为给生活增添乐趣的来源,这个恐龙手机壳小编实名种草了,必须买它!买它!买它!

有了这几件夏日单品,轻松变身时髦精

还有可爱的零钱包,好看不贵,颜色和款式也非常丰富,值得入手。或者当作送朋友的小礼物,也十分有新意哦!

有了这几件夏日单品,轻松变身时髦精

你被哪款夏季单品种草啦?快来COACH官网,让它陪你过夏天!

分享:
相关阅读
质感 艺术 经典 看看 可爱 雕塑家 时髦 coach 时尚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