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STUART ThinkVPink派对传递粉色少女心

保密:fengyan
fengyan
保密
2019-05-2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人气唇膏“Lip Blossom”闪耀登场

5月24日,知名彩妆品牌JILLSTUARTBeauty在上海举办了盛大的ThinkVPink派对。在Vintage Pink粉的鲜花簇拥中,品牌创始人,著名时尚设计师Jill Stuart亲临现场,与知名女艺人张予曦及到场媒体共享此次ThinkVPink Party。

JILLSTUART ThinkVPink派对传递粉色少女心

JILLSTUART品牌创始人、著名时尚设计师Jill Stuart与张予曦亲临ThinkVPink Party

彩妆品牌JILLSTUARTBeauty以高级宝石为原型的、充满少女心的设计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创始至今已有14年的JILLSTUART,以“全部为了女孩子们”为自己的使命,将展现各年龄段女性的最可爱的一面的化妆品传递到世界各处,受到了日本和全球女性的热情欢迎。为了让女性体会到JILLSTUART独有的,凝聚了女性梦想的空间,JILLSTUART在全世界的主要城市,举行了可以亲身体验到品牌魅力的ThinkVPink派对,而中国的首站便是上海。

此次ThinkVPink派对,是JILLSTUART的“V”intage Modern与“Think Pink”的概念碰撞而生的Party,在鲜花簇拥中的“Pink Blossom”空间里,JILLSTUART带来了“让自己内心都变得可爱”的“花漾”体验。

JILLSTUART ThinkVPink派对传递粉色少女心

主会场“Lip Blossom”空间

活动当日,知名女艺人张予曦小姐作为“神秘嘉宾”,和与会嘉宾共同体验了这次的“pinkblossom空间”。在满是JILLSTUART独特风格的复古粉色的氛围中,张予曦小姐也表达了对品牌溢于言表的喜爱。直言每位女性无论年龄,都有追寻少女心的权利。她被品牌可爱而梦幻的世界所吸引,也希望所有女性也可以通过品牌,提升自己的可爱美丽,保有永远的少女心。

JILLSTUART ThinkVPink派对传递粉色少女心

“神秘嘉宾”张予曦

至今为止,JILLSTUART已经获得日本及全球年轻女性的热情支持。此次,JILLSTUART为中国女性又带来了提升可爱魅力的Lip Blossom唇膏系列。

Lip Blossom唇膏系列在设计上也独具匠心,顶端花束图案设计,不仅是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愉悦可人的观感,又是一个隐藏开关。按压花束,将出现品牌“J”字标识和一面隐藏的镜子,精心的巧思俏皮可爱,传递出了JILLSTUART“甜美可爱、性感俏丽”的气质。加上唇膏触感轻薄柔软,色彩更加透明纯净,在现场就俘获了众多女孩们的少女心。

JILLSTUART ThinkVPink派对传递粉色少女心

Lip Blossom唇膏系列

本次Lip Blossom唇膏系列在中国着重推广了三款色号:如樱桃般可爱的粉红#34 petit cherry;如一品红般耀眼的纯红色#50 dazzling poinsettia:如玫瑰般耀眼迷人的娇艳#60 melty rose。每一款色号都让女孩们一见倾心,更是丰富了品牌的的经典光泽保湿唇膏系列。除此之外,该系列还添加了迷迭香提取物、薰衣草油和牛油果油保湿成分,让唇膏如润唇膏般绵密细腻,顺滑延展,涂层均匀厚实,柔美充盈、又闪耀着透明感奢华光泽的效果。

JILLSTUART ThinkVPink派对传递粉色少女心

Jill Stuart和与会嘉宾合影

据悉,在此之后,JILLSTUART还将在纽约等世界各大主要城市举办线下活动,将品牌理念继续传播,续写品牌故事。无论是少女的清纯透明感,抑或是成年女性的妩媚性感。JILLSTUART始终以打造女性的可爱值为己任,曼妙地平衡女性独有的清纯和性感的魅力,打造高级的“可爱”。JILLSTUART将持续把这种梦幻世界般的可爱带到各处,也希望所有女性能通过品牌,自信、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可爱”。

JILLSTUART品牌介绍

Jill Stuart出生于纽约并在那长大。她的父母经营一家女装公司,仅15岁时,她便发布了首个珠宝及手袋系列,成功获得Bergdorf Goodman的关注。Bloomingdale's为美国高档百货店。JILL开始潜心学习时尚之道,并于27岁成立自己的时尚系列JILLSTUART。她于纽约SoHo区成立了一家旗舰店,并揭开了JILLSTUART 1994年纽约系列的神秘面纱。继推出品牌十年后,Jill于2005年推出JILLSTUART化妆品系列。

分享:
相关阅读
少女 闪耀 迷迭香 唇膏 化妆品 润唇膏 时尚 彩妆品牌 张予曦 少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