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越晒越黑,你却越吃越美?

保密:fengyan
fengyan
保密
2019-06-0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在这个气温逐渐攀升的六月,美少女们终于迎来了可以穿裙子的夏季啦,想想就开始兴奋!不过,你真的已经做好对抗酷暑的准备了吗?想以元气健康的姿态入夏,防晒、美白、减肥瘦身,身体护理等等必须要面对的问题自不必多说,不过,大家有没有发觉到,炎热的气候让你对食物提不起兴趣,身体也感到乏困不堪?
别人越晒越黑,你却越吃越美?

如果你还认为这正好是用节食来控制体重的好时机,那就大错特错了!环境温度高于30摄氏度,能量消耗和蛋白质代谢都会增加,消化液分泌却减少,摄入量减少,容易导致人体疲劳、乏力等状态,极有可能出现反效果,再加上头顶的艳阳,是不是想想都觉得疲惫……

别人越晒越黑,你却越吃越美?

别怕,小编悄悄告诉你,一次清爽又快手的食物能量补充,就能轻松赶走高温带来的不适哦。这次入夏必备的饮食小tips也一次性为你们总结好了,get了这些小技能,不仅满足解馋、低卡、高营养的需求,重点是还能边吃边美肤哦!

别人越晒越黑,你却越吃越美?

▼清晨8:30: 赶走起床气?来一份早餐碗吧!

闷热的夏季清晨总是没胃口?可能是因为早餐颜值不够!风靡ins的早餐碗,也许能给你点灵感。做法也很简单,以牛奶、酸奶、果汁等做为基底,在碗底铺上你爱吃的果蔬,用蜂蜜、枫糖浆、巧克力酱、炼乳等任选1种做调味,最后撒上一把加州巴旦木,一份营养满满又颜值在线的早餐碗就做好了!

别人越晒越黑,你却越吃越美?

用加州巴旦木做Topping,可是大有讲究的。加州巴旦木富含维生素E。维生素E是十足强大的抗氧化剂。每天吃一小把加州巴旦木(约23颗),即可满足人体每日所需55%的维生素E。同时,它还富含类黄酮抗氧化剂。这些抗氧化剂能帮助皮肤抵御自由基的侵害,可以为肌肤提供强大的保湿力。开启一整天的美丽,靠的就是加州巴旦木了!

别人越晒越黑,你却越吃越美?

▼下午4:00 工作倦怠?嚼几粒元气坚果

一到下午三四点,就觉得嘴里寡淡,肚子空虚,眼皮子耷拉着,只想昏昏欲睡?漫长的夏日午后,除了紧张又高强度的工作节奏,出汗导致的精神不济也是让人疲惫的原因之一——高温之下,人体出汗量可达每天3~6升,而这会让你丢失大量电解质和葡萄糖。想要解决这件事,及时补充是关键。要说到补充活力、改善心情,绝不会出错的神器还是零食。辛苦工作了大半天,皮肤干燥,精神疲惫,这个时候小编很推荐将加州巴旦木加入下午茶menu。

别人越晒越黑,你却越吃越美?

加州巴旦木富含膳食纤维和优质蛋白质,有助于提供饱腹感。每天下午茶时分来一把,既能过足嘴瘾,随时补充维生素和膳食纤维,完全不用担心长肉肉的风险,更可以释放小小的工作压力哦。随时随地来几颗,重新找回工作状态。

别人越晒越黑,你却越吃越美?

▼晚上7:00 营养又低卡,这正是你想要的减脂餐

一提到减脂餐,第一反应是“好难吃”?在食欲不济的夏日,有了加州巴旦木,你的晚餐不光美味,还能在香脆的口感中get全面的营养~

别人越晒越黑,你却越吃越美?

加州巴旦木蕴含钙、烟酸、核黄素和镁等,是很好的营养补充来源,吃起来也很优雅,小小一颗,吃起来不用剥皮,更不会掉屑,独特的香气也非常百搭,绝对是减脂餐的最佳好CP哦~

别人越晒越黑,你却越吃越美?

看到这里,各位小仙女们是不是都对加州巴旦木兴趣十足了呢?其实,在现代高强度的工作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加州巴旦木也成为了时尚健康之选。能吃出美肌和纤体的小小坚果,所蕴含的能量也源自它的产地——美国加州。

别人越晒越黑,你却越吃越美?

加州是全球80%巴旦木的产地,而一提到加州,大家也会很自然地想到了加州健康的饮食习惯和激情洋溢的生活方式。加州灿烂的阳光,宜人的气候,也保证了加州巴旦木茁壮生长的必备条件,所以,那咔嚓咔嚓的香脆,正是加州阳光的味道呀!

别人越晒越黑,你却越吃越美?

生长在这样环境下的加州巴旦木,自然有着满满的元气力量,除了能解夏乏,加州巴旦木也是许多明星超模的挚爱零食,工作间隙无压力地嚼几粒加州巴旦木来补充肌肤和身体能量,就能时刻保持容光焕发。同时,因为易携带、方便进食又能提供全方位的能量支持,加州巴旦木也也早已成为很多时装周后台的秘密武器了。

别人越晒越黑,你却越吃越美?

Get了今天的这份饮食小tips,你的入夏装备才算完整!吃出水润肌肤、美好身材,还有满满的活力,就让加州巴旦木陪你度过这个灿烂又光芒万丈的夏日吧!

分享:
相关阅读
健康 工作 清晨 必备 能量 早餐 巴旦木 蛋白质 元气 减肥瘦身